減肥瘦身真的是大家的狂想曲!
小喵喵之前也常在叫減肥減肥 
但是常常做到一半就受不了嚕~
加上喵很愛吃雞排跟奶茶呀..
有糖的飲料不離身,
如果沒有吃飯就沒有飽足感啦~

嗚嗚嗚...
去年小喵體重一度狂飆到53KG..
么壽喔!我到底是怎麼嚕
雖然小喵身高有163..
但是破50KG,FU不好,
賈老大說..妳非法肥胖喔~
他說他的大限只有50KG...
哈哈哈..偶整個非法很多啦~

小喵嘗試過很多瘦身方式!
吃西藥...雖然說二天瘦1KG..
吃了藥後會一天到晚都很興奮..會睡不著,
這樣實在是不太好的一件事~

後來我就試著晚上早點吃,少吃一點飯
但是還是沒有什麼效果 
只好作罷啦~

後來經過新娘的介紹
叫偶去看中醫埋線~
剛好朋友也有去埋線說有效..喵就去了
呵,想知道喵去那裡針炙埋線呦!!

小喵是去時代中醫(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5號三樓)
 
http://cdtimes.myweb.hinet.net/
我是給陳麗雯醫師看診~
不過喵只有去兩次(1月跟2月各去一次而已)
肚子埋線第二次之後有些效果!
胃凸的地方也有埋,也有改善了喔~
大家想問說,那埋線痛不痛..
呵呵,會痛呀,不過可以接受啦~
中藥有配著吃~
醫師會把脈才開藥,所以女生還可以順便調身體呦~

中藥吃的時候,便便會很順,食慾也有變小!
其餘沒有太大改變~
不過喵小姐還是有少吃米飯及多喝水啦~

目前來說整體上有瘦~
雖然不多..但是也從53KG降到50KG~


昨天賈老大偷看人家換衣服,
他說..妳有腰身了YA....(真是的吼...機車)

偶的目標是47KG..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達到~

在這裡提供給大家一個14天快速減肥飲食法,只要乖乖造著做就可以瘦3-5公斤喔!

14天內僅守六大禁忌

不合任何含酒精性的飲料

不吃麵包及發酵後的麵製品

禁食澱粉類製品(米飯、米粉、餅乾……等等)

不吃牛奶之外的乳製品(如乳酪等 )

禁食任何甜食(人工代糖除外)

不吃水果

※飲食時間:飲食控制的14天中飲食時間要控制在早上7:00到晚上7:00之間

14天後可以回復正常飲食,
但仍嚴守下午三點以後不吃任何澱粉類食物及含糖份的飲料,以免復胖

※另外要注意:

1不吃冰食(任何低於室溫的食物)2.多喝水(一日飲水需3000CC以上)  
3
進食時細嚼慢嚥   4.每日適度的運動  5.
充分的睡眠


提供給想減重的朋友喔!




小喵喵五四三

14天減肥法..
連水果都不能吃...那是要吃什麼...草嗎...
呵呵呵..

我吼..找14天來試看看啦~
人妻團棉,我們都很需要啦~

那人妻棉,我們來呼個口號, 

"給自己14天,讓妳苗條一夏"

(偶真的很會五四三YA)         

快點搶頭香呀.....蕾絲小托超可愛..
記得留言的人也有機會喔!


                                     有事沒事請用泥棉可愛的滑鼠,幫小喵推一下文呦~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