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小喵是發風了嗎..
一直吃飽閒閒在試新品  
可能是最近要幫大家上個人彩妝~
(小喵又在幫自己找理由啦)  


CANMAKE一直都是LENA小姐代言的
我自己也還滿喜歡它們的彩妝品  
只是台灣的新品出的粉慢啦~   
而且常常沒貨...唉呦A  




這是前幾天喵小姐手癢買的啦~

我買了~兩色~ 01(粉橘)  & 06  (修容色)
嘻...還好,只有買兩色..不是六色全包走啦 ^_^    




上起來..好美呦 
不會過度的紅.很像從皮膚內透出來的光澤呦
而且喵發現..它有一點點亮亮的,看起來膚質
重點是它可以非常簡單就完成一個自然的臉紅臉頰  ~  





使用的方式上起來很簡單呦~
因為這是腮紅膏  
所以要在粉底液上完後就接著腮紅膏  
小喵示範06 (修容) 嘻~為了要配合服裝啦~  
先點在笑肌,再慢慢往太陽穴點喔  



點完之後千萬不要害怕喔!
剛開始怪怪的很正常呀  
慢慢的輕拍開 ,如果臉肉肉的地方,臉臉可以順便修容啦~
臉會看起來粉立體呦 ~ 
輕拍之後,記得用粉餅或是蜜粉輕壓定妝喔!



再來就可以快樂的畫眼妝啦~
各位..是不是很簡單呀~

冰友呀~同場加映一下




最近L'OREAL新出限量的眼線筆...粉優..
粉優....   優到爆~
小喵用過粉多眼線筆,多少會暈  
只是暈的程度到那裡~ 
我只能說...
這支可以讓小喵新祕凌晨工作到下班.. 
快10小時...沒什麼暈  
8小時內不暈...而且我沒有再加眼線膠呦~
妣美雙C小香牌的眼線筆~ 它有貴33的品質...但是非常親民~
各位冰友呀~還在等什麼..快... 
現在7*4 買2000送200..................哈哈哈..(偶真的是人妻)

說到這..偶明天想在去買啦~
我這次眼線是用迷霧黑,沒有亮片的...這支好上色呦,也非常試合初學者...
還有這次同系列出的指甲油好水...架上空空如也!!!!
誰幫我搶一下啦~~


好了...沒寫完這篇喵都睡不著啦
因為這次的彩妝品,真的好好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