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
小喵想要很久了呀~
魯很久了..
但是賈老大說,底片很貴....
整個心都涼都一半呀~

but...12月的新祕工作..
新娘的朋友帶來了拍立得,有送我一張後..
回家更是吵...吵...吵.....要買..
但是賈老大那個討人厭的人...
還是不願意拿出coco來...

搞得我很氣ya...
也不想想自己買5d2花多大..哼哼哼
隨便幾張記憶卡就比偶的拍立得貴好嗎  氣 氣 氣..






不過...算那位先生識相..
為了消小喵的火..(火粉大啦)....到手嚕~
吼~~大家一定覺得很無聊...到底有什麼好吵的吼..
唉呦a.....人妻棉...妳們一定懂我的明白吼~





原本賈森要買純白色的..
因為kitty版是跟日本攝影大師米原康正合作限量版..
所以一樣的東西,卻貴了一些些呀~
因為純白系缺很大...所以正得偶意呀
哈哈哈~~



開箱大典選在工作室..
拍起來口愛粉多吼~




有附近拍蓋,吊繩及二顆電池,整個很精緻的拍立得~
kitty也很可愛喔! 但是沒有kitty的底片ya...
下次買來拍看看呦~




打開背蓋.....嗯...長這樣ya..
好奇特的設計...



底片也長的很奇妙...

這種科技的東西,粉難懂...



底片妝進去嚕...
此時喵在轉圈圈喔!



哈~賈老大很不適合這台..
這才是我的好嗎...快還給我啦~



很奇妙的fu...

雖然這可愛的小東西很早就有..
但是現在拿到,fu很大...

嘻~嘻  開心




各位人妻團的團員棉..來排隊喔! 
排隊來拍照喔!!!!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