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小喵跟賈森到澎湖呦..
別羨慕...人家可是去工作啦~

別懷疑~喵小姐是去澎湖新祕啦~呵呵
(別在說我挑客人了啦~是沒見過面,要怎麼挑客人啦,你們挑給我看看呀..)

說真的喵很開心..新人願意花那麼多預算在我們身上啦..
第一次去澎湖,雖然是去工作
但是我卻超級興奮啦~不知道有沒有被新娘發現我太興奮這件事啦~






喵的化妝箱坐飛機了ya..
好開心喔!
希望下次是飛出國外企啦~



到了澎湖第一件事,就是進房休息一下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日立大飯店  
在馬公市啦~聽說是最熱鬧的地方
只是11月是淡季啦
又是平日路上沒什麼人啦~嘻




看唄~
路上真的沒人ya





小喵跟賈森又在演戲啦

這是在演什麼啦~~ 澎湖之戀嗎....哈哈哈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fu....很奇妙啦




逛完市區...買買名產..
回房間休息一下下...
瞧,賈森又在演了,我棉真的很愛耍寶吧~



肚子餓了呀..
新娘說我們可以去吃馬路益..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
什麼馬路..1 ...2.....3     (要玩木頭人嗎 ^_^)
哈~喵很冷...不好意思啦~




我只能說...
這才是澎湖的"正港A"名產呀~
海鮮湯超級無敵美味~~
彷彿在深海裡....哈哈哈...
又在演了啦~
臭豆腐也是一絕~
控肉飯.................我愛你..........................超好吃的限量控肉飯




鏘鏘~這就是偶口愛的新娘啦~
katy小姐登場~呵...
她個性很低調的...但是我很高調..
一定要放一下合照啦~
那兒有澎湖那麼美的新娘咧~



婚宴結束後,他們還特地帶我們到處走走..
就感心A啦



雖然速11月,冷風吹 
但是喵的心情卻不像來工作
澎湖人棉熱情的招待~
我棉與katy的家人坐同一班飛機
katy的爸媽就像照顧自己的兒女一樣~
還擔心我們忘了登機~真的很nice~


兩天一夜不像工作的工作...
上飛機前,小喵跟賈森又跑去吃了一次馬路益
大大滿足的肥台北啦~



明年夏天我跟賈森約好..一定要來澎湖這個美麗的菊島啦..
到時候一定要用力的給他特拍寫真啦~~
人妻團棉~明年要組團一起嗎~~~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