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速這雙啦~~
我超級喜歡的款式..
這雙靴子根本就是為了喵而生...
櫃姊說...這雙有寫我的名字..
哈哈哈...爽的咧...

這雙鞋登在11月的VIVI雜誌喔!
我一看到..就愛上它啦..
之前去南西敗家時,就有去ikk2鞋櫃找尋它..
但是一直找不到啦~

上星期帶rita小姐去敗家.. 
結束後經過update那裡..在旁邊的店...   
是iki2的門市...我跟rita原本是為了包包走進去..
卻意外發現這雙鞋的存在啦~
 




哈..入手囉...爽啦
而且因為是百貨周年慶期間..
所以呀...原價3650..特惠2980啦~
這樣是撿到便宜嗎~~

重點是說...
這款的量不多..
所以賣完就沒有啦...如果有呷意的人..
快點快步去吧~(生火中,不好意思啦)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rita的敗家啦...
她也去買了我那件紅色的外套啦..
她買黑色的..

我們是愛買姊妹花...




她也有買羽毛外套呦..
她買白色的...白色穿起來也粉正點..
整個就是夢幻少女的fu啦~
害我差一點也敗下去囉~




真是不好意思...
喵10月是敗家女啦...
一直以來都是敗飾品...

這個月是喵的月...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啦..呵呵
不然要是以後生小孩的話...
就會敗小孩的東西啦~

我要當貴婦啦.....嗚...什麼時候咧....

親愛的..... 快回答我啦...

ps.少爺說..又不是只有妳一個人要當貴婦...大家都想當

好唄...等下輩子吧...


喵又在胡言亂語啦...不好意思...大家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