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_^ 小喵沒有寫彩妝的文一陣子啦  
不是我不寫,而且現在彩妝達人真的超級多...
看來看企...加上電視,雜誌上也介紹了那麼的多~
真不知道我寫的東西是不是會重覆到咧~
而且寫一篇彩妝的文...
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及力氣喔!   
要想畫什麼才不會跟大家一樣   
又要拍步驟讓大家簡單易懂..
最後又要美美入鏡...
處理照片....在寫文章...我的媽呀...
我真的很佩服專寫彩妝的達人棉啦....





真的是愛假妝之差很大YA..
女人呀...不能沒有化妝品跟NU BAR 啦.....
哈哈哈~~~我算是擠奶高手嗎!!!
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  
除了爆奶之外..是那裡差很大咧.....
之前為了雷射揪團喵放過素顏了~  
但是還沒有放這種美照前後對照的啦...
所以大家總覺得喵沒有差很大啦~~  


來嚕,來嚕....

看完不能笑太大聲喔!
也不要MSN..迷我說...真的差很大YA(這樣的行為叫白目~哈~)





呵呵~順便說一下底妝部分
我上完隔離後,是先用橘色飾底色去處理黑眼圈的部分
在用KELLY的粉底液上妝~




底妝上完後,我用媚比琳的蜜粉定妝
在用KATE的眼線液畫一條細細的內眼線!

 


這眼影就是我去打工跟kelly經理A來的限量眼影試用品~
先把桃紅色眼影用力大力塗眼窩的一半~
(如果怕顏色上不去的水水可以上薄薄的眼影膏或眼蜜)
再把亮黃色的眼影把後面的補滿  ~
畫的時侯從後面畫到中間,這樣桃紅色跟黃色才能mach起來喔!






因為這個妝比較誇張一些
所以我把綠色加在黃色後面一迷迷~
為了接下眼影的藍色啦~ 
眼頭我有用金黃色喔!別忘了眼頭也要很精彩呢!




化妝一定不能少了假睫毛
這次在櫃子裡找到買很多沒用過的睫毛
是蘭客買的型號230
有了假睫毛後...整個人又不一樣了呢~
兩眼對照..真有趣呀~




最後記得上淡淡的粉橘色腮紅及唇膏
唇膏是MAC 色號:FRECKLE TONE (詢問率超高啦..逼得我要公開啦..呵)

完成了喔!





各位...精不精彩呀~~
精彩的話....給我鼓鼓掌呀~~~

如果大家有想要看什麼妝要如何畫,在留言給我
不然我真不知道大家需要什麼,想看什麼啦~
謝謝大家呦~~~

PS.這些照片都是用我小小手機拍的...當然賈森也有拍..
   他弄好,我在PO上來喔! 

大家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