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超愛笑的jessie,讓喵非常難忘!
很開心她的信任,把文訂及結婚這兩天的重責交給了喵
記得在去年就早早把喵訂了下來~

第一次收到她的mail時
她的mail,內容希望喵可以服務她
她知道我服務是以台北為主的新祕
而她文訂是在苗栗~
(因為有太多台北的新祕不願意去到苗栗接case~)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緣份吧~
超剛好的她的好朋友小Q小姐也曾給喵誰豆過
還有她看到喵網誌才發現,
喵以前公司的學妹是她的同學~
結果....呵呵,我們都是景文畢業的呦
所以jessie也要叫我一聲學姊呦~
服務到同鄉或是同校的新娘,喵就會特別的有親切感~

從接觸到婚禮的過程~
遇到婚禮上有些問題!
才會久久收到她的MAIL一次~
溝通造型及禮服時,她也非常尊重我給予她的建議~




文訂的前一天
喵在台北還有一場晚宴~
她一整個人太好,還請小Q夫妻來接我去到苗栗
到了苗栗後,我還跟她睡同床呦
好害羞呦,喵的素顏被她看見了啦~
往往喵都希望新娘早一點睡,結果我還一直跟她聊天
(好啦~~這次黑眼圈都算在我頭上啦~)


(後面的蓬度,這可全部是她的頭髮喔,沒有任何髮棉或髮片呦)

我自己很喜歡她做這個文訂儀式的造型!
雖然她很擔心自己沒有別人美麗怕效果不優~(妳已經粉優嚕,還一直嫌自己不美)
結果~她真的想太多嚕~
就算同一種髮型~做在不同新娘身上,只要是適合,
都會有她專屬的美麗及味道 ! 


呵呵,事實証明jessie太多慮了
聽她說,她在VW上分享~還有許多新娘私信給她說
希望跟她要照片,想要請新祕做這個造型呢!




進場造型是為了彌補jessie婚紗照的遺憾
因為婚紗店的造型師拍外景沒代到蓬頭紗
那我們就來蓬頭紗吧~呵呵




瞧,她做完這造型跟老公玩的多瘋呀~
當天這對新人可是殺了賈森4張記憶卡咧...
(賈森按快門,按到手酸啦)

他們真的超可愛,新郎超愛耍寶的呦~
呵呵,服務他們就像冰友一樣~


(哇,我喜歡泡泡啦)

這套銀灰色禮服,
jessie考慮了很久很久,
到快接近婚期前才換這件
她很喜歡這套禮服,但是又怕自己穿起來不亮眼~







我只能說,
jessie妳真的想太多嚕~
穿起來粉美粉美呦~
每每看到新娘穿這種時尚FU的禮服
我就好想再嫁一次呦 ~
呵,不過吼,我應該沒那個體力嚕,拍周年照倒是口以考慮咧~







送客的禮服是新郎的指定款
他說這件就是美啦~
呵呵~她對於這件禮服造型
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用蓬的長捲髮造型~
飾品上新郎說因為禮服很多蝴蝶結嚕,所以不可以在用蝴蝶結呦~
(尊命滴,新郎倌老大~)

往往送客造型時間控制是壓力最大的時候~
因為換敬酒造型..大家都會等新娘
但是送客時...通常有些人就是會先離開~
所以都會催催催...比較多

但我還是堅持,頭髮用電棒捲..捲...捲....
為了撐出蓬度加上時間不多,內層有夾了些許髮片~
我好愛那S捲的波度呦~好美麗...VIVI系的空氣感~

這次能服務到你們,我真的粉開心,因為又交到新冰友啦~
謝謝jessie在那麼多選擇中選了小喵與賈森
更感謝jessie在非常婚禮中分享了她的造型~
讓更多人知道喵的存在~
這也是對喵另一種鼓勵與支持 
實在是揪感心A啦~

最後要跟jessie說,回台灣後,要找我出去喝下午茶呦
恭喜妳成為美麗人妻呦~
錢讓男人去賺,偶棉去喝下午茶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