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標題大家就知道喵去動了現在很"夯"的微整型~微晶瓷
無意中在網路中看到有些美眉去弄了小鼻子
讓喵心超級癢的啦~
因為4年前少爺說...要送我隆鼻當生日禮物,
但是這禮物遲遲沒有收到咧~~~

我是一個沒有山根的少婦啦~(呵,我現在是少婦變正妹)
唉,每次買眼鏡都超難買的說~ 氣>.<
我娘說,她自己也沒有所以沒有辦法生給我啦~ 嗚嗚


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微晶瓷
怎麼不是玻尿酸呢?!


介紹一下,文出自風華整型外科網站下

微晶瓷( RADIESSE )的成分是( Calcium Hydroxyapatite )早期是用於骨科及牙科做為骨泥
齒槽固定支撐的材料。用於整形美容、塑形填充物是將30﹪人工合成的Hydroxyl apatite,
懸浮於70﹪液態凝膠的載體,可以刺激人體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於其支架中。
更多http://www.charm3c.com.tw/event_detail.asp?active02=1&EventID=116



總合以上的優點,只要5分鐘給我美麗730天~安全,恢復期短,塑形能力好~
但是有一點是微晶瓷沒有解藥,注射的技術十分重要(os.....喵好好害怕呦)

因為沒有解藥,我也怕打壞掉,我問了我的冰友amy小姐,
我認識她的時候就知道她在美容診所上班~
雖然一直常魯她說我要弄這弄那,她都會說..妳已經很美了啦~不要浪費coco
哈~我想想,我已經魯她快3年了吧~哇哈哈
我可是想到就會問她整形的問題呦~~(辛苦啦,amy小姐)

好巧呦,周邊朋友也有幾個去風華整型診所...微調過
加上amy小姐提醒我除了價格之外,醫師經歷技術口碑也很重要(我了解啦,新祕這行也是啦,呵呵)~





我想了想,我選擇了風華整型診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號3樓 預約諮詢電話:(02)2388-6363
http://www.charm3c.com.tw/index.asp

環境還滿舒服的~我是給院長高醫師服務的呦~

照片中這位美麗的護士小姐就是amy啦~




rita跟gigo小姐,跟著我進去手術室,在旁邊側拍
還一邊亂叫啦~害我好想笑喔!

呼~~此時我要說說打的感覺嚕
痛不痛????   ans
      啦~~~
怎麼不會痛咧...我看別人說不會痛就以為真的不會痛
所以一點心理準備都沒啦~
哼...我要跟大家說痛...第二針痛到想罵三字經(就是有黑青的地方)
(哈,這樣大家有心理準備就不會覺得那麼痛了啦)

痛兩分鐘,整整美兩年....值得啦~~~


還有醫師說我的鼻子皮膚很緊,所以要分次慢慢塑型,
讓鼻子習慣有異物感~
喵決定了,就很相信醫師,只是還是會挫    
因為我是一早就去等了,硬是問高醫師早上有沒有喝咖啡呀  
呵呵~~害怕他還沒睡醒~

打鼻頭的地方還好,不太會痛,真的只有第二針那裡超痛!
其他都還ok~



大家看一下~我的鼻子真的有山根了ya~
水噹噹ya~鼻頭也小翹一點~呵呵

我一整個就是在自high呀~



同場加映 ~~~
小喵還有順便打下巴喔! 
大家有看出來吧~
精不精彩呀,叫大家鎖定網誌不是在亂說的啦~
因為我的鼻子需要分次打,所以現在看不準~
but~我目前超滿意偶的下巴~
我叫它為侯佩岑下巴~
這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ya~114_驕傲
因為我聽說風華整鼻子風評很好,
不知道高醫師整下巴也是那麼厲害~
這才真的是神奇魔力手咧~哈

少爺還說我的雙下巴不見了喔!
他也很滿意我滴下巴~




照片中剛打完10分鐘的鼻型是我喜歡的~
山根比較有型,但是因為黑青的地方是腫起來的
所以醫生不能打太多,不知道是腫還是真的塑型嚕~
2小時後,就很自然,我用粉餅遮一下黑青~
不近看,看不太出來呦~
晚上還跟朋友她們去看電影,都沒看出來ya
我問她們那裡不一樣,她們說眼睛..呵
好妙呦~





隔天早上起床,下巴的緊繃感就不見了,很神奇喔!
但是我的鼻子還是有緊緊的fu~
碰到還會有點痛痛的喔!

晚上整個就非常自然了~
超想下星期趕快來  
105_賊我想快補打我的山根~~我要混血兒時尚鼻啦~





這個麻豆就是我拿給高醫師的目標~
哇哈哈~~
會不會太貪心呢~
我要時尚fu啦~~~100_啦啦隊


如果有什麼其他想知道的..
在留言問我吧~

費用的話,建議現場咨詢
因為每個人打的cc數不一定~
所以問我不準啦~

下星期補打後,我會在補照片的呦
請大家跟我一起耐心等待呦~~


呵呵,各位冰友朋有沒有很精彩呀~
痛一下,美兩年ya
沒有讓大家白來的啦~
要記得幫喵推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