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什麼...

來幾張五四三的照片~

哈哈哈.....

真的速五四三的有滴沒滴

順便幫我家兒子徵婚




今天心血來潮代上我的丁小雨的眼鏡...

我怎麼覺得...

臉變小了....眼睛變大了...

一直很想跟我寶貝兒子合照...

但是牠很難控制...





牠終於有點想看鏡頭了...

嚕很久的喵媽...

不過呀,兒子呀...你可以不要把臉放那麼後面嗎!






吼~一唸你兩句...

就不拍了...是怎麼樣....要乖呀...懂不懂呀...

快給我轉過頭來...你老娘我脾氣不太好呀





好啦~要乖乖呦

不然....你真的要被帶去結紮呦....

想到就痛呀...




我只能說我家這兒子

誰都好..都不怕...誰抱都沒差...

真是太溫和了啦~

牠是披著貓皮的狗啦...呵呵

想要幫我家兒子徵婚....

因為牠在發情說....

97/8月中生...牠速美國短毛&金吉拉混的.... 男滴..快5公斤重

有人願意跟我當親家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