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回想到3月初的時候
喵還在吵著要這支手機~Sharp DoCoMo SH-03A
3月初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cutecat/26701672

終於...喵下手了喔!
超開心的啦~

為什麼會買呢,因為降價了啦
加上喵的門號可以續約...所以小喵我熊熊買下去呦!
(少爺可是揰心肝啦...哼..才不管泥咧)

我是在西門町買的~台北市內江街15號
請不要問我買多少錢,每個人門號的專案價不太一樣喔! 謝謝

我是自拍王小喵喵少婦啦~~~
聽說現在少婦卡值錢...(是自我安慰嗎)



日本手機質感真的不一樣ya...
美麗多更多,為了不讓它跟上一支日本機一樣..
喵這次可是有包膜啦~才不會傷痕累累說!

分享一下這支800萬手機拍出來的感覺~



這是我家喵喵白天在窗台拍的~
畫質真好~
瞧..我家荳苗先生看起來是不是小帥哥一枚~(太可愛的喵咪)
大家呀,牠未滿一歲喔!
看過牠本尊的仁都以為牠已經2歲了啦~




這是晚上在搖椅上,只有開一個小燈的時候拍的~
我沒有打閃光喔!還不賴吧~



這張是在新娘休息室黃燈拍的~
當天我沒有上粉底,只有蜜粉,眼線跟一點腮紅
效果還不錯吧~呵呵

   
我們再次約出去唱歌歡樂啦~呵


大家心機很重,硬把臉往後面啦~

瞧,自拍機就是這麼方便,
大家看的到螢幕,所以很好拍~
不過我還用不習慣,有點抖..
但是效果還是很優呦~



我跟小朋友小姐的自拍
當時是半夜..我們在釣蝦場拍的,效果也粉ok~

以上總結就是...
我就是愛這支手機啦~
呵呵,大家一定要問我簡訊的部分吧!
大約有90%漢字可以打,傳來的也大約95%的字看的到啦~
所以呀,現在傳簡訊給我,我都可以回啦~
只是要給我一點時間,沒辦法像一般手機回的那麼快..呵呵

看完了,是不是很心動咧.. 
不過用日本機還是要有勇氣啦 
但是用了,就無法離開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