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四天連假都去那裡啦..  
喵可是沒有閒著咧,除了工作還有玩樂呦
話說跟朋友去唱歌時,    
喵不小心走進去西門遠東百貨  
被一個臨時櫃的櫃姊送了二小包試用品  
喵也不以為意,櫃姊說要教我如何使用~
就拿起我的手,小去角質了一下~   
整個很神奇呦  
剛好RITA來了,我又硬叫櫃姊幫RITA在試一次 !
我害怕我自己頭昏昏呦,就亂買了說  ~


 不知道照片大家有沒有FU,不過現場看真的差粉多咧


看櫃姊一邊示範一邊說 
她們的去角質很神奇呦  
CONI的去角質是凝膠狀的,使用前沒有任何屑屑~
在第一次用的時候,要一陣子才有屑屑出來 
櫃姊說這是皮膚深層的髒東西喔!  
為了証明CONI的效果,櫃姊又在同一個地方在試一次
不管怎麼,就是沒有屑屑了喔!  
真是太神奇了,而且手變的好幼..白泡泡到不行啦~




我上網查了一下,我這次買的這瓶是CONI第二代的驅黑淨亮去角質膠
櫃上是優惠120ML $1600 2瓶~ 
我跟RITA兩個人原本打算一人一瓶就好嚕
但是小姐實在是太厲害了  
又推薦了別的特惠組~(下次再介紹啦)


回家之後,我又硬把賈森捉來實驗了一下  
他的臉的老癈角質實在是太多啦       
用起來成就感真的很大很大啦  !  
尤其是他的鼻子,哇咧...搓沒兩下就一堆屑屑咧   
像我的臉臉要搓好久才有屑屑呦 !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賈森鼻子去完角質後,白白的粉刺都浮起來了啦~
哇~真的好厲害喔!

CONI的網站  
http://www.coni.com.tw/

聽櫃姊說這牌子很多醫學美容在當做術後保養
之後在介紹一下喵亂買的其他東東啦~
像女人我最大,牛爾都有強力介紹呦~

驅黑淨亮去角質膠

特殊的微酸性配方及蛋白質分解酵素,漆加了海藻及馬尾草萃取液~


這是我目前用過去角質很溫和但是又很神奇的呦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
連RITA也幫他老公試完覺得很神奇的咧~
呵呵~~太妙嚕..
下次有機會我在來拍使用過程給大家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