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這間義大利麵是之前喵在大葉高島屋上班的同事帶我去吃滴啦~
想當時,真的很愛吃這家呦..
不過現在離天母不是很近  
所以就沒有很常去吃了呦~

前幾天不知道那根筋打到了..
經過的時候,看到沒有粉多人排隊..
我就跟少爺說...
我去問看看會不會粉久呀~

這次我是來忠誠路2段144號(天母棒球隊前面)

呵呵~我一問,小姐說不用半小時ya
我就指使少爺企停車啦~
可能是現在景氣的關西~
以前沒有預約都要等1小時說~~




現在要吃不用跑到天母啦
內湖也新開了一間呦~~



很久沒企了~~
菜單一樣沒變啦~
呵呵~



大部分的餐點都是$200-$300左右
加100元就可以變套餐喔~
今日湯跟飲料咧~~~



這是今日湯..蟹肉濃湯..
好喝..真的有蟹肉喔!哈哈..
我喜歡奶味的fu...所以愛奶味的仁..應該會喜歡上它囉~




這是凱撒沙拉...我的最最最愛~~
單點的..很大一盤喔!加點..我記得速120元啦~
我沒有點套是為了點這個啦~~ 超開心的啦~
喵不太會形容ya~
那起士粉加上他們特調的醬..
就是那麼對味..
少爺說從來沒有看我那麼愛吃草過啦~~




這是少爺點的茄汁墨魚義大利麵!
這茄汁味道不是很濃,愛吃茄汁的人應該不會喜歡
但對我這種不愛茄汁的仁...還可以接受啦~



我點的速奶油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
也是奶味很重的啦~哇哈哈..
真的是很夠味呦~ i love
連少爺都說我的卡好吃啦~~



別人的都是盤子..
我的容器很特別吧~
這次來,才變這樣子的啦~
所以我真的很久沒有來吃了啦~~
瞧...喵吃的多開心呀~~

他們的蛤蜊麵也很好吃喔!喜歡清醬的人..試試看吧~
聽說他們的德國豬腳也粉有名..
但是一天沒幾支啦~要預定咧..
很久了....喵還沒吃過啦~
有機會來吃看看吧~~
喵愈來愈胖啦~哈...
貪吃啦~~~


不過喵跟少爺一起來吃..加一成服務費..
也不便宜啦~671元~
還是偶爾來吃就好啦~平常還是去吃艾隆就好了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