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過滴快不快樂呀..
喵喵過著一星期不掛網滴生活啦..
玩很開心呦...
除夕&初一跟公婆吃飯..當個好媳婦啦.(呵呵..其實偶也沒有做什麼事啦~)
初二肥娘家當公主企..(肥娘家滴好處速..凡事都有娘處理啦^_^)
初二時我們的習慣就是到附近滴廟宇走一走,保佑新滴一年順利
我們都帶著小荳苗出去玩..牠很乖巧呦~走到那裡大家都說好口愛的貓呦~




也因為牠粉乖.所以我帶牠出去都沒有用籠子啦
牠也不會亂跳..而且誰抱都不會反抗.   
所以大部分是抱著不然就是用環保袋給牠呦~

速一支很隨和滴貓啦~


註:少爺很愛牠..跟我搶著背牠

初二晚上偶棉把牠帶肥台北了..
因為牠太口愛了..所以跟我老弟商量借一下..
讓偶解一下養貓的FU啦~~
偶弟說。。。妳不要到時候不還我咧(少爺說妳弟非常滴害怕啦)
我們初三就帶著牠去寵物店啦~~  
牠真滴粉乖呦~大家一定有看過狗坐推車吧~
那貓坐推車咧....哈...偶家的會呦~


註:少爺想幫牠換個項圈,但是找不到合適滴啦

在店裡面,牠灰熊受歡迎滴啦~進來滴人不管大人小孩
一定要摸一下荳苗(早知道應該要收滴門票的啦)
當天幫牠買了高級的法國皇家滴幼貓飼料跟罐頭還有逗貓棒啦~呵..
之後少爺跟他朋友約去唱歌~
偶棉也帶牠去啦~~~




我只能說我弟灰熊厲害..不知道怎麼養滴.
從小就教牠..要隨和呦~誰抱都好..都不反抗滴啦~
去到ktv..牠太無聊了..狂睡..
我們唱歌不管有多大聲..牠睡滴跟豬一樣啦~~


註:這睡姿不是很優美,還好牠速男滴啦~

大家看..真的不誇張..
牠睡著滴時候..是完全不管外力滴啦..
睡著時如果要剪指甲或是擦眼睛都ok..
因為牠完全沒反應啦~真的太好笑了呦!


初四少爺的朋友跟蔡董夫妻來到喵家中吃火鍋啦~
因為偶太忙碌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啦~真害啦..
不過小荳苗完全是非常的給面子啦~
不怕陌生人..第一次見面的高個子夫婦來..
也是隨便給人家抱抱啦~真是不害羞啦~
金害~要是小荳苗被抱走了...偶應該也找不回來啦~
呵呵~~
先到這裡啦~晚點在po初五滴囉~

大家也該收心啦~
新滴一年..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