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怎麼過??
去年在家裡過,因為不想要人擠人啦..
今年...很特別.....在錢櫃內倒數ya..

原本我們想要上陽明山啦..
可是太晚訂位了呦~ 只有vip的位子,而且那vip速室外的呀..
離樂團比較近..但是要吹風..一枚要價1500元..
唉...算了..我們還是在室內好了啦~~

想想就去了錢櫃..而且我們粉早去..
所以還有空位..(很幸運吧..呵呵)
一去就唱到凌晨兩點啦~~

我還帶了,喵的珍藏...好幾年前去日本迪士尼買的啦...



粉可愛吧~~~呵呵..
我想台灣目前沒幾頂吧..哈哈哈..
喵離開錢櫃時..可是粉多妹妹看著我呦..
還在旁邊說....那個好可愛呦..一直緊叮著人家不放啦...害羞

妝可愛還是脫離不了人家呦~~

呵呵~~
本來想要來篇影音..但是用進階編輯好像不能加入影音檔~
只好分開兩次文章囉~
呦呦~~
那繼續啦~~
唱完歌速凌晨兩點..就這樣結束好像太沒什麼了啦~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釣蝦..
沒辦法~少爺是老人..他愛釣蝦呦



我們到的時候是凌晨三點呦..
居然滿滿滿~~一堆年輕人啦
原來...我們速年輕人啦~ 開心呦...



咧....少爺粉厲害..沒多久..就有一支呆蝦上當啦
呵呵呵~~我跟小朋友等著吃啦..
再沒多久小蔡先生不落人後..
也來了一尾呦~~



非常的開心....
不過天氣太冷,所以只有一小時..我們就乾脆用點餐的啦~~



我們點了實惠A餐$1000..在加炒飯炒麵...$1160..
吃粉飽啦~~

佳文明月....欠妳們兩對..下次要跟來呦..這樣我們霹靂凌凌妻人妻團就沒有集合到啦~~
RITA...別恨我..台哥大當機....誰叫妳要先上喵空啦..呵呵..




今年尾聲在很開心的狀況下結束..
大家要開心呦~~HAPPY NEW YEAR~
把不愉快的一切通通留給2008年呦..
也祝大家2009年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