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兵友棉...
喵瘦了...是健康的瘦啦~
雖然體重沒有少粉多...
but~喵居然把一件買粉久,一直穿不下的牛仔褲穿進去啦~
我超high的啦~~~笑死我了呦~

兵友棉..想問我怎麼瘦的呦~~~
.別急別急....
喵喵施實的是 晚上20:00後不進食
這方式從9月第一周開始施實...
不管少爺晚上如何的泡麵,餅乾引誘我....
哈哈哈~~~這次本姑娘是鐵了心啦~~~

在加上...毒奶粉事件...喵都不敢喝奶茶了啦~
所以...就瘦的粉健康呦~~~





哈哈~~就是這件牛仔褲啦~
今兒個~小喵我只是想說試穿一下...居然扣的起來ya...
少爺一定會說......是它鬆了....小喵我從來沒穿起來過啦!
整個出門時,小喵整個心花怒放呦~~哈哈哈
希望小喵可以保持下去呦~~~

在來,就是乖乖去運動啦~
上次去了一次...之後就感冒了...金害...停了下來




話說...今兒個喵跟rita約去火車站...
很妙....喵去了假髮店~
哈哈哈~~~有沒有看出照片上那裡不一樣咧...
眼尖的客官棉......

呼~~~瀏海啦~~~瀏海~瀏海...
那一片很自然吧~~
我只能說....雖說薄薄的一片,,,,但價格可不斐啦~~(因為那是真髮做的假瀏海呦)

今天是10月1日~~~光輝的10月...我love 10月
因為喵&少爺生日都是10月.....結婚紀念日也速10月....
2周年.......哈哈哈....少爺居然可以安然度過2年了ya....
希望可以順利的3周年,5周年.....一直下去呦~~~~

開心~~~偶是幸福的小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