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心呀.....
不要這麼這麼會......
喵好笑又好氣的啦...

居然有些同行說喵上商業周刊是花錢買來的...
我的媽呀....如果可以用買的...
喵早就買了..大家都搶著買了,還輪的到我嗎...OK ???

要不要乾脆也說喵的乙級也是買來的算了...
喵姑娘偶是憑實力....OK.!!!...

有時候呀...妳們可以搞清楚再評論嗎?!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計較那麼多...

就像stacy說的...我不報料妳就不錯了....
我並沒有花很多錢在廣告上...
什麼關鍵字搜尋的廣告.....妳去搜尋看看呀....
各位...去問問看,那關鍵字真的不便宜...
喵試用過一次.....太貴....就沒有再用了....
無名的會員年費算嗎?!  YAHOO拍賣上登一次20天 200元的算嗎?!
如果我那麼敢花...VERYWED&168婚禮網站喵早就上去打廣告了YA

喵姑娘我承認...偶很敢花錢新娘飾品&彩妝品&進修上...
但廣告費....我目前還是花不下去...一年快6萬的廣告費...
我想想喔!..有誰要讚助喵一下呀..拜託啦..各位大德......(捐款專線--喵手機)
遲早有一天我會去登廣告...
但不是現在..OK.....
登了,我會在無名公告的啦......

請不要質疑我的能力.....
這種話對我是種恥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