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喵集合了粉紅公主棉....
一起來到排粉粉粉久滴米朗琪啦~(中山站2號出口..M當勞後面巷子   ..在喵常去滴update旁邊)~~
喵喵一個人獨自去掛號......大熱天滴  
12:50分喵排到的號碼速 "75" (當時才叫號叫到41)
唉.......有那麼誇張嗎?!

隨後小朋友就來啦~ 炎熱夏日我跟她在M當勞點了冰飲...
默默滴站在店門口排隊~~~~(現在想想應該去逛街才速)

13:50分 神秘佳賓sammi就出現啦~
雖然說她挺個6個月的身孕~還是一樣美麗 (希望以後喵有baby,也會跟她一樣美喔)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還是沒叫到我們
還好,偶棉一直在聊天.....才不覺得時間還粉久....
約15:10分....喵聽到號碼已經快到我棉了..
喵去跟店家商情能不能先安排一下..偶棉中有個孕婦..
小姐冷不防的說 "孕婦可以進去等"....當時店內的狀況是站在店裡旁邊等喔! 沒有椅子喔!
那我還是讓sammi坐在外面等好了~~~    
不一會兒,可能是孕婦體溫比較高~~~她有點不舒服.... 
她說她頭昏.....我的媽呀....我帶她那進去等好了....(ps.偶棉四個只有她一個人可以進去等)

當我帶她進去時,吧檯內的服務生說..."妳棉要外帶嗎???....因為那個地方是外帶才能站的地方,其餘的客人都一律在外面等~
我很不高興的說......她是孕婦ya....孕婦........她頭有點昏呀............
(當時我的火已經在燒了.....終於旁邊的小椅子,有個媽媽叫她的小孩起來給sammi坐)
之後那服務生才問sammi說,要喝水嗎?! 還好...算你們有良心啦~~氣死我了...

好吧~~~~15:40分終於叫到偶棉了,整整的三小時....
我們點了法式捲餅.牛肉三明治,草莓鬆餅...
心中os想說...最好是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那麼值得偶棉排三小時啦~~~~~~~~~~~~~~
好啦~餐點慢慢的上來....



法式捲餅 $70元~不大,,,,偶棉四個還是有辦法分了它
還ok.....



牛肉三明治....還可以..就三明治....
三塊..偶棉四個人...我分的粉辛苦是真的......蛋沙拉比三明治優是真的....



好吧~~~網路人氣超級必吃的草莓鬆餅登場...
外表跟咖啡弄一樣..並無特別..
吃起來....口感差不多,小朋友說吃不出來差別
不過我覺得米朗奇的厚度不如咖啡弄...(是因為我對米朗奇印象不好嗎?!)

網路上說米朗琪是本店,咖啡弄是米朗琪員工出來自己開的..
but~soso啦~~~~~

最後我們要合照滴時候,請小姐幫我們拍一張..
小姐小小聲的說....(我們以為不能拍照)
結果她說..不好意思..我棉不能幫客人拍照,妳們可以請隔壁桌的客人幫妳棉拍~~
這這這....這是那門子的公司規定...
sammi說之前她來吃的時候是有請小姐幫忙拍的.....

喵個人覺得....
或許目前米朗奇生意粉好...或許服務人員的時間都非常寶貴,
或許他們就是要公平..沒有任何特列&關係..(也不能電話訂位預約)
但那麼公式化的店....沒有人情味的店.限時2小時用餐..還收我10%服務費(到底是服務到我什麼啦zzZZZZ)
生意真的會一直那麼好嗎?!

咖啡弄...就是米朗奇的分身...我想之後一定會有更多的咖啡弄...
咖啡弄的鬆餅口味也滿多的.偶比較喜歡咖啡弄的飲品..又不是每個人都要點咖啡
咖啡弄也可以電話訂位....我記得咖啡弄不收服務費...(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這是咖啡弄的鬆餅跟三明治..說真的..不輸米朗琪...誰分的出來呀
我知道很多人去吃過米朗琪,有很多人讚美有加..
BUT這次是喵喵真實的感受.... 
喵不會說叫大家不要企 ,
花差不多的錢...我選擇再次光臨咖啡弄..
至少我不用再排3小時,至少這裡的妹妹沒有那麼公式化...
說真的..鬆餅也是會退流行的...
像今天喵經過通化街的小林煎餅...
以往都是排隊的....今天卻是冷清到爆.....
SO.................大家自己想像吧~~~
喵閃人啦~~BYE~

(喵要捉住8月淡季放暑假的尾巴...再來幾個下午茶.後續會繼續報導滴)



後記~~~少爺說..為什麼妳們要花錢受苦咧..
吃下午茶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咧.....呵呵~說的也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