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小喵喵愛日系啦~~
整個很假裝自己速日本人呦~~104_偽可愛
興奮呦~~~~少爺帶喵喵企買新手機啦~
因為喵喵想要換貝殼機~
本來喵看上
Sharp-T1粉紅色滴~
不過那是限量的,
少爺找了20幾家店詢問都沒有了~

今年的情人節~他帶我去買手機YA106_親一個~
就是這支啦~~~SoftBank 812SH 
這跟PANTONE合作的呦~(PANTONE速個色彩滴系統)





粉粉粉可愛吧~~~哈哈哈
我只能說台灣人太厲害了,
什麼破解多媒體,卡貼..ㄅㄆㄇ對印輸入漢字...
讓喵喵開心的不得了~




喵喵一眼就喜歡粉紅色的,而且偶的速珍珠粉喔!
少爺叫我買桃紅色的啦~
他說很鮮艷,有遙到~~(遙吱吱的喵喵)
我選了很久,也想了很久~種種原因(如.桃紅色亮眼不耐看,像玩具..珍珠粉氣質FU..)
後來我棉還速選了珍珠粉啦~~~(好真札呦~~~口以兩支都帶回家嗎?!少爺~~~~~~~~)


一定很多人很驚訝喵喵怎麼有勇氣買日本手機
像是沒有中文字幕..簡訊怎麼辦咧..
哈~~喵喵現在手機只拿來接聽,偶爾打打簡訊啦~
(所以各位,收到喵的簡訊有日文漢字,請多包涵呀)
而且它有ㄅㄆㄇ對印輸入漢字大約7成沒什麼問題啦~
手機功能就是那幾樣,沒中文字幕就看英文囉~~(雖然喵的英文不好,不過還口以應付啦)
它的照像功能也還OK,再來就是外型取勝啦~想入非非
OH YA OH YA!!!~~~喵還在興奮中喔!

偶想,偶以後都會買日系手機吧~~
來企學日文好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