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粉久粉久粉久~~~早想企剪頭毛了啦~
不過因為少爺阻止了偶粉多次~  
他說"妳最好想清楚~剪不好看,倒楣滴都是偶"
哈!!! 被發現了....金害~

所以這次喵喵可以想好了,才企的~
要出門前,跟公婆說 ~~~爸爸媽媽,偶要企"誰豆"啦~跟偶的頭髮say 拜拜
哈~~公婆居然也要阻止偶ya~~~那a安呢咧~~~~

喵一樣還是企找合作五年的酷迪啦~~~一枚型男
怕新來的朋友不知道在那兒~~~他在捷運中山站M當勞(舊衣蝶s館)後面的update呦~
預約專線~0225632626

不過吼~不是經濟不景氣嗎?!為什麼偶預約還要排很特別的時間咧~
早上10點 YA~也太早了吧~其他時間都排不進企呦~
所以想去的人,請盡早預約~而且現在是暑假啦~
還是乖乖預約囉~
來來來~~~再來是變化過程囉~~看到喵喵一大早的樣子~105_賊不能偷笑喔!



因為太早企了,所以妝也沒有什麼畫啦~金害~千萬不要遇到認識的啦~
再來再來~~各位~~不要亂點其他網頁喔!   繼續往下看~



這個是把留好久的頭毛~剪掉啦~
這樣像不像日雜雜誌的改造前呀~101_藍藍路
瀏海還非常的鳥啦~~



呦~呦~呦~~~瀏海剪好了~
喵也順便染了新色呦~~~喵不適合帶紅色~
茶色,褐色 路上也粉多呦~
想不出來的情況下~我看了8月的VIVI啦~
隨性的指出一個帶橘色的~~呼呼~~
酷迪馬上就想到幫我要上的色啦~~~
雖然橘色現在不流行~~不過呀~喵很喜歡啦~ 

粉適合我啦~~說真的啦~~~對口味的設計師很重要喔!
所以才會合作了5年啦~~哈哈
這就跟新娘子找我一樣啦~~對口味~喵做什麼都喜歡啦~
不對味~就算做再好~都沒用啦~~~
今天還跟酷迪說10年後我想剪什麼造型~會不會想太遠了
他說搞不好10年後,他眼都花了....哈哈哈



今天粉開心喔!因為這次喵喵完全沒有拿圖給酷迪看啦~
只有用口述~還有跟他說,喵要妝可愛~
剛剪完的時候~喵還說要有"動感FU"喔!
我整個出很多考題給他啦~~哈
因為我還跟他說全家人都反對我剪短啦~
哈~壓力粉大吧~酷迪兄~



將~將~將~將~這位就是酷迪啦~
本來今天還有一枚帥哥要入鏡啦~
是助理"威廉小王子"~粉帥呦~~(不過他去幫其他水水服務啦)
喵喵今天還有做護髮呦~威廉在做染前&染後護髮都粉仔細喔!
哈~酷迪還對他說..你要是染髮,染不好,就死定啦~ (開完笑的啦)
唉呦~~染的很好啦~~~大家要看帥哥請提早預約呦~



後來喵跑企7*4補妝~~哈哈
有7*4真方便啦~
偶深深覺得~~偶有變年輕YA~~~好三八呦~~
喵這次特別HIGH~因為效果跟喵想要的一樣啦~~~好開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