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我投入彩妝這行~
喵選擇當新娘祕書  
好像很容易~好像很輕鬆
一個即將30的已婚婦女~
這一路來趺趺撞撞~
有困惑~有傷心~難過~
很多人說喵運氣好!是嗎?!
喵不這樣覺得~
在我投入大額的學費一直在充實自己時~
很多人是買名牌,出國玩~
在我剛開始學習的時候~拿著媽媽給我的私房錢去交學費
有人問我,35000那麼貴,妳怎麼花的下去!
喵回答的是一個名牌包包那麼貴,妳也花啦~不是嗎!
我只是把買名牌的錢花在自己身上,學習第二專長~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這行要花那麼多錢~

當我學習完第一個課程的時侯~
喵真的很困惑!或許是喵的資質不夠好吧~
又等不到新的課程開課~
有一度喵真的好失落喔!

尋尋覓覓中,喵亂找了好多相關課程
也花了錢去上課~
說真的這一行要找到好的老師真的很不容易  
也不簡單~
我幸運嗎?!我不覺得~

我常說,新娘祕書這行~再多的熱情也抵不過coco的無情~

最近很多人跟喵說,叫喵到vw打廣告去~
其實我也想~不過喵想把廣告的coco,拿去上進修的課程~
為了增加實力~也讓我的新娘子可以有更美的造型~

喵買飾品時,是完全不手軟的~
印象很深刻是1/6的新娘rita說~
她從來沒看過新祕的飾品~都那麼美~
讓她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此時喵覺得花那麼多coco在飾品上是值得的~

每次新娘跟喵下定後~喵非常重視新娘選擇的禮服~
也希望新娘可以抽空來工作室討論髮型及飾品  
只要喵有時間~喵都很願意陪同新娘子挑禮服~
因為看不到實體的顏色~照片很容易顏色有誤差~

每個新娘子,喵都非常重視~不管是單妝,訂婚,結婚~
不管是不是有配合工作室的婚禮攝影~
喵都非常重視~

喵不是very資深的新娘祕書~
但是我的熱忱與服務絕對不輸前輩棉~

真的~不要對我說,喵的運氣好,
因為喵付出了多少時間跟金錢~
不是一般看網誌就可以了解的~


對於喵的收費~在vw上是很一般的價格~但是比yahoo上的高~
所以喵的case並沒有像yahoo上的新祕般接的多~
但是我相信~我服務過的新娘子,都滿意喵的服務~
無壓力的狀況下~喵希望與新娘溝通再請她們付訂金~
畢竟喵也當過新娘子,知道找新祕的無助~

喵真的很愛彩妝,也很喜歡造型~
幫大家打扮美美的~喵真的很開心
看到被喵打扮的仁,開心,喵也開心~
這是一種成就感&驕傲~

呼~呼~


很謝謝支持喵喵的人
願意給喵機會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