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chic choc的眼蜜~真滴粉閃  
但是不小心被RMK的新品~燒到~      
這把火還燒滴真大呀~~~   

之前在1月號的ELLE上就有PO這次RMK滴新品囉!!  
喵就很愛~只速搞不懂速那個系列啦~~~  

這次的眼影&腮紅很像尼絨布~
我記得跟香奈兒之前出的一個系列很像~
不過這次的眼影,粉春天,BUT~喵只殺了粉紫的喔!
但速腮紅~~~腮紅~~~呀~跟RMK10周年紀念版的腮紅光澤度一樣滴美~
馬上就燒了2個啦~~~  
真的很美的腮紅呀~而且RMK的限量就真滴速限量滴啦~  (催眠中~哈)






唉~ 本來喵速要企看KOSE出的唇釉~
        不過還是抵不過RMK的口紅
        這次的口紅超特別的設計~它本身設計是口紅&唇蜜一體
        對於喵做新娘造型換妝,補妝時,非常方便喔!
        而且這次出滴顏色也粉實用~     
        喵超愛05 銀祼棕這色~就是DM 麻豆的示範色啦~
        裸的真美麗呀!     
      
                哈~原本只是要敗CHIC CHOC的眼蜜~哈哈哈~~~
              過年沒買什麼新衣服,卻速幫化妝箱買了新行頭咧~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