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年後,冬天就要過了喔!
喵喵卡喜歡春天啦~
涼涼滴~粉舒服~而且又有美美的花可以看~
我好想在去一次鬱金香花海喔!

春天到了,很多彩妝品也有新品上市囉~
上次跟阿苑去逛百貨公司   (罪惡之地)

看到這次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出的新品~
一開始速被這次的廣告DM的麻豆兒吸引!   
後來靠櫃企~剛好櫃姊在忙!                            
我和阿苑啦~兩個人一直在試色~     
試的開心的不得了啦~~~   

本來偶棉兩支都已經看好色號囉~
超想當時就帶肥家~
不過櫃姊實在忙滴要死~都沒空理偶啦~

隔天偶MSN遇到雅菁~
偶記得她可以拿8折咧~呵呵
當然請她幫我帶囉~

這次我很愛綠色跟藍色~超春天
紫色跟咖啡色~超實用滴~

聽雅菁說這次的顏色太正了,連櫃姊都快調不到貨囉~
要買的水水,加快腳步吧~~
樂奔

我一拿到新品,就忍不住幫雅菁跟琪琪畫妝囉~
剛好她棉來找偶~就當麻豆兒囉~




最近應該會再去敗家說~
想敗眼蜜~呵呵~聽說CHIC CHOC出滴新眼蜜粉不錯呦~
敗了,再跟大家分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