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了芭比來當喵的麻豆兒~
很夢幻的一個小女生   
她很辛苦的從新竹上來,還找了朋友來陪她咧

一大早我棉先去捷運站接她
她很甜,說話細細的好像喵咪喔!

到了攝影棚後,因為有好幾個攝影師,
所以嚇到我們的小公主了
她都笑僵了說~


 


小公主是很日系的女生~
所以找她來當麻豆時,也是設定為日系新娘
但是被我搞的很像cospaly說~
哈~不管啦~
反正美美的都好啦~~~
我覺得她笑起來很甜,但是人真的太多了,所以她很多照片都沒有笑容~
真是為難她了啦~~



 

小公主真的很瘦~我在她旁邊就速個胖子~
我整個粉傷心說~我真的要減肥了啦~
那個小公主拍起來超像假娃娃的~
呵呵~所以我幫她取了假娃娃啦~~

小公主說,我棉那麼大的陣仗真的把她嚇次了
我看下次再找她當麻豆,我想小公主一定會婉拒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