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百貨公司的周年慶~ 
喵喵只有去敗mac眼影盤&植村秀潔顏油啦~ 
因為這次的巴洛克系列~實在是粉美喔! 
之前的周年慶的眼影盤都沒辦法吸引me咧~ 
我最喜歡的就是mac的這盤,冷調色~ 
喵是跟5支亮片眼線筆一起敗的啦~







我還沒有用,之前新光三越周年慶時有敗了一組暖系的~
之前已經用在bride身上囉~自己都還沒時間畫~
想想,喵已經超久沒有分享妝法及小物喔~

連自拍照都沒有po上來~
其實喵的相機都有隨身帶著啦~
只不過喵去剪頭髮剪壞了,也沒時間整理~
就不愛拍照了啦~
平常都是素顏見人啦~~~

如果在路上遇到我的人~請見諒啦~

ps.今天的妝,就是用美肌一族的腮紅啦~我覺得是很不賴的fu~ 
   效果很自然,也不容易掉妝說~
   之前用植村秀的腮紅下午就要補了,但是這個不會說~




看看這金色的巴洛克fu~是不是很美呀~
這組是sogo限定款,我的媽呀,那天去的時候呀
sogo的mac跟被搶劫一樣呀~
亂七八糟~嚇死喵喵了啦~
買完這組特惠組後,喵喵就決定先閃~
不在逗留這個恐怖的地方啦~~~~~

今年完全沒靠近paul&joe ~
因為今年的特惠組太少了,加上愈來愈多水水愛上這牌子
唉~~櫃上的7折組也沒有值得買的~
連喵喵最最最愛的~隔離霜,因為太貴了~我都不想補貨了~
上次請英幫我搶植村秀的vip組有附泡沫隔離霜~
先用完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