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去外拍的照片出爐囉!
   偶那天很不能進入狀況,因為不能笑....
   又要擺出一些平常拍照不會擺滴POSE
   所以呀~
   我覺得拍出來一定普普咧!

   ROGER今天把照片上傳囉!
   剛看的時候....直覺  呀~偶的手那麼粗..是怎樣啦!
   第二張,第三張,哇~真優
   跟上一次拍的FU 完全不一樣咧~
   我好喜歡廢墟這個景喔!
   雖說偶的身材有待加強~~~琪琪妹呀!救救我呀~
   ROGER也說可以再瘦一點啦~
  
   以下是我滿喜歡的幾張!

   這張在拍照的時候,偶的屁屁可是很辛苦的喔!
   因為應攝影師的要求,可是要坐在最上面,但是那可以空的喔!
   他顏色調的很合適這種FU! POSE也很COOL!


      這張是已經裝上黑翅膀囉~
   我特愛這張是因為ROGER表情捉著特好!
   從來沒拍過這種表情咧!
   拍照真速一件神奇的事!




      呵呵~這張是因為少爺入鏡啦!
   很喜歡這種剪影的FU!
   少爺硬生生的被逼迫要入鏡!
   而且還要比愛心!呵呵~

 


        原來可愛版也可以進化冷酷!
    顏色真的厲害,小調一下就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FU!
    難怪那麼多人愛攝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