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上次外拍已經有3個月了!
上次的外拍天氣涼涼滴!所以比較輕鬆!

這中間roger也找了我2.3次~因為之前跟他提過想拍微光跟頹廢的fu!
不過因為我卡忙啦~所以就沒有去成功!
我可是充滿期待的喔!

這次是5月初就約好的行程~本來看氣象是會下雨的,還會擔心下雨該怎麼辦才好咧!
本來是要去自來水博物館啦!結果星期六沒下雨,晚上就臨時約去三芝一帶拍!
前一天roger已經跟別的麻豆兒去拍過!
roger還滿喜歡這頹廢的fu,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這裡啦!

大熱天的~全身都不舒服~
不過看roger認真著拍照~呵呵~害我都要認真起來

一開始....我還真沒拍過頹廢風~而且那些站姿~姑娘我就是擺不出來
真不好意思啦一直無法進入狀況~不能當一個稱職的麻豆兒~sorry啦!
鳴鳴~偶只適合妝可愛的fu啦~~~

當麻豆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輕鬆~不管刮風下雨~不管在難的pose!
攝影師為了美美的照片,在難都要擺出來啦!
外拍也沒有舒服的更衣室喔! 隨便找個地方就要換下來啦!
還有偶的妝呀~大熱天的!都快溶化啦!

真佩服專業的麻豆兒~哎呀~~~

下一次我想要拍~海攤的喔! 
不過偶的身材目前還沒辦法拍比基尼啦~
roger大哥,在等等我吧~

等roger大哥的照片出來了,偶在p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