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娜娜出去雪拚滴時候
提到我以前高中時學過國樂- 阮

如果接觸國樂的人才知道"阮"速什麼東東
一般人知道的是琵琶,柳月琴,二胡比較多
而阮有分大中小
而我學的是中阮~也參加過演奏會囉~
不過中阮不是主旋律而是和聲~呵呵~是伴奏滴
但是整個演奏欲不能沒有中阮~
不起眼滴阮,卻保持重要的角色~

想起那十年前的光陰~
現在我應該都忘光光了吧~
當初老爸說要買個中阮送我~也沒有
總是從學校帶回來練習

學中阮跟吉他很像,也是會把手指頭練到長繭
上課中要對著桌子練彈片~
每天中午別人吃飯睡覺的時間就要去練習
下課假日也要練習~

其實我本來只是去玩玩滴
後來為什麼會被學長姊捉去演奏比賽咧?!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無法理解??!

★─☆。o゚。゚・*:.。. .。.:*・★─☆。o゚。゚・*:.。. .。.:*・★─☆。o゚。゚・*:.。. .。.:*・

打這篇好像滿無聊的~
只是突然想到~原來我還會這個玩意呀
呵呵~

是不是該找個時間覆習覆習這個咧

那以後請大聲叫我氣質美少婦喔!

★─☆。o゚。゚・*:.。. .。.:*・★─☆。o゚。゚・*:.。. .。.:*・★─☆。o゚。゚・*:.。. .。.:*・

那大家有沒有學過卡特別滴樂器咧~

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