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妝前乳液】 $900

產品特色

於視覺上減少細紋、縮小毛孔,輔助推妝、控油,
持久底妝並柔滑肌膚觸感
‧超清爽、矽包水的柔滑質地,柔滑肌膚的配方,可以平滑細緻肌膚,
可輕鬆推勻粉底,增加彩妝的延展度!好推、好上、好服貼!
‧含玻尿酸保濕成份,能夠平衡肌膚油水狀態,達到控油保濕的效果,
你的妝可以更服貼、更持久!
‧含極細微珠光因子,可於視覺上修飾肌膚紋路、平滑淡化粗大毛孔,
增強臉妝呈現的明亮度
,讓上妝後的肌膚看起來柔滑細緻!


以上文出自http://www.fashionguide.com.tw 

我的肌膚是屬混合偏乾性的,所以比較沒有出油的問題
不過去mac的時候,櫃姐幫我試的時候,偶還滿喜歡那滑滑的fu
所以就順手買了(有時想想我會不會太順手了呢?!)
前一次幫瓊頤畫妝的時候,我帶了這瓶妝前乳液想試試速有多神奇咧!
呵呵,還滿神奇的啦~她的臉頰泛紅及粗大毛孔被解決掉了喔!
臉頰不再那麼紅,毛孔看起來小多了,我還故意先擦一邊,請她比較
害她也想去敗一瓶,不過我阻止她了,因為她很少化妝咧..
難怪是MAC的明星商品!
 
我喜歡用三美人推..(三美人是公認好用的粉樸)
有點亮亮的,但是推開就看不到亮亮的!
我想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沒有防曬係數,不過隔離霜或是粉底有防曬就沒關係囉!
 
每個人合適的都不一樣,希望大家都要試用之後再決定買或不買!
不要因為美妝網誌的介紹就"生火"
買了又不合適,這樣浪費的coco,也失去了分享的美意喔!
 
說到MAC喔!台灣很多的彩妝品在國外都是開架式的啦
像偶去年去夏威夷的DFS~呵呵~說有多開架就多開架
一整排在百貨公司的路中間..壓克力架上佈滿了灰塵
只有偶一個台灣人站在前面看的很開心~(連安娜蘇也是)
為什麼一樣是MAC,命運差那麼多咧??
(當時買的是MAC去年周年慶出的限量紫色格紋化妝包
-內附5支綠把刷具的那款)
不過我是買的很開心,因為台灣賣的卡貴啦!
現在非常飲恨~為什麼我家少爺要阻止我買更多咧!
有機會的話,大家去到美國,多看看彩妝品吧,在國外有很多
像7*4的店家,裡面全都是知名彩妝品,像STAYE睫毛膏台灣賣$550
國外買算起來不到$350~

對了,最近有人要去香港或是義大利嗎??!
幫我帶瓶亞曼尼的silk foundations珠光絲絨粉底液4號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