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如是我在高島屋上班的好友~
因為她也速宜蘭人,所以我們特別有話聊~
而且喜歡的東西還滿像的
雖然她長的比較成熟~我比教卡娃依喔!
她跟小朋愛情長跑9年~
每次我都她開玩笑叫她換一個看看~(小朋不要打偶啦)
不過她是滿專情的~(初戀決定了一切喔)

回想她在高島屋的日子,有時被婉琳欺負的很慘~
有一次她哭哭了~我在旁邊心疼的也哭哭了~
那時候的日子~我們都很開心有對方的陪伴~
一起去五分埔,一起去士林夜市,一起去敗家~

還有以前養很多喵喵~那支"妹妹"的喵喵~有點笨~
所以送去她那裡一星期~沒想到小朋就不想還我了~
不過也不錯啦~她可是對"妹妹"很好的喔!妹妹真的很可愛~

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有點突然~因為我結婚的時候問她,
她還說明年啦~的確是明年,但是快了點~
害大家都以為她有了~呵呵~

我呢~就當了她結婚所有事項的軍師喔!
連喜餅我們都訂一樣的喔!喔!姊妹~我真的超愛黃金喜餅的啦~
哈哈~連婚紗,她也是去我那間婚紗店~辛辛克萊拍的~
有我這位超級麻吉頂著~當然辛辛克萊也是用超級vip的待遇對他們囉~
差一點我就要當她的新祕了咧~哈~只不過我還沒出師啦~不然我當然沒問題呀~

給如跟朋~
認識泥們那麼久咧~也希望泥們長長久久~
要永遠幸福喔!
快生一個豬寶寶給乾媽玩玩吧~

這是進場的mv~大家來欣賞吧~ 最近無名的影音很爛~會慢動作很久~忍著點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