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有朋友拿美容試用品給我試用,對於小有研究的我,嗯~算你們有眼光啦~
這些美容的面膜,精華液是出自GMP的藥廠製造,聽他說明整個製作的流程,及挑選的上架的過程,
是不輸專櫃的大公司呢!不過有機會的話,我到是想看看他們的工廠及公司
其實在好幾年前~那個牛爾尚未爆紅前,有朋友是唸化工的,他就有說美容彩妝品是爆利,有一些
東西只是加香料而已,尤其是化妝水及面膜囉!
我就慢慢的研究保養品,而且是美白的,我的保養品一定跟美白離不了關係,沒有美白,我絕對不花
COCO去買,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這個理念是每個女生都知道的喔!
好了,話說收回到的保養品,我先使用的是晶雕美顏酵素面膜,呵呵~還不賴嗎!我個人有用過倩碧及牛爾
出的相同產品,我約看了成份,跟牛爾的差不多,使用了起來,嗯,香蕉的香味-甜到心裡,特別,但是我比較
喜歡柑橘味,如果可以出柑橘味會更好,用這個就好了,倩碧的真的太貴了~效果差不多,只能說專櫃的包裝比較好~

再來是保濕面膜~名字叫汪洋中的一片面膜,哈,這個名字厲害,我喜歡,一開封時我就看到滿滿的精華
液,這款面膜在冷氣房內就算是敷15分鐘都不會乾掉,瞬間補水,不虧是主打商品呀~敷完臉好有彈性喔!
連續敷了兩天~因為太久沒用過這麼有力的保濕面膜囉!

我第三個用是毛孔緊緻平膚精華,看起來不起眼的精華液,瓶包裝可以在好一點,哇~壓出來推開是水YA,
水水水!一開始因為太水了,反而很像保濕精華液,不過5分鐘後,吸收後臉就細細的,滑滑的,因為我的
臉不太出油,所以我感受不到控油的功效,這款適合偏油性肌膚使用喔!

最後是美白面膜-米萃靚白明皙面膜,內有水解米蛋白的成份,是滿新的美白成份,還不錯,但是我個人敷太多 美白面膜了,這款還是有需要加強~目前歐蕾美白面膜是我一買再買的面膜說~ 其實無知名度的商品不見得不好,少了廣告費及上架費,都可以回饋給消費者,所以為什麼專櫃會比開架式貴, 但是開架式還是比網路或工廠直接出貨貴,這就是消費迷失,但也希望大家可以甚選保養品,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 狀況後,再進一步使用,也不要聽人家說,就一味購買,因為我用不見得你也有同樣的效果,你用的好,我也不覺得 好用囉! 有興趣可以上www.prettys.com.tw佩緹美妍這裡看看囉!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