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聽的出來他很興奮~原來他在這期的薇薇新娘雜誌上看到我的照片,
那是我婚紗公司打的廣告~也是我千辛萬苦要求出來的作品~

我知道他一直都有默默的關心我,偶爾會傳一封簡訊問好,而我知道我們是好朋友
這世上唯一不會對我有任何企圖的男性朋友..

這種感覺很好,一種交心的朋友,他明年也要結婚了,很替他開心,
剛好我們的婚期差了四個月以上,所以我們會互相到場祝福~

他跟我訴說了他的新娘總是對婚事淡淡的,而他想要給她最好的~
而我說我家那支也是不主動的,有時候會有點無耐
可能是每個人的個性是不一樣的

但是我真的很少看男人自己看新娘雜誌看婚紗,真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