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認識這個人
只覺是愛玩ABC的花花公子
總覺得他不會認真的
但外表是不準的

而我的朋友說他是"小開"
"小開"一般的女生應該很喜歡聽到這的名詞
但是總覺得我不想在無止盡的等待下去

所以就千方百計的刁難他
哈哈~他的條件算好嗎?!我也不知道
但是學妹們都說很好也很不錯

可能是之前那段感情傷的太深所以不敢再去喜歡一個人

他從來沒怪過我 對他所做的一切
他追了我半年之久
他說他從來沒有追過一個女生要那麼久的時間
追到連我們的介紹人都叫他放棄了
但是他說他覺得我是個好女孩
他覺得有一天他會改變我
有一天我會接納他

去年的春天,漸漸的喜歡上他
這些日子來 他很疼我 不管我做了什麼 他從不計較
他說他希望我在他身旁的時候都是開心的
他說他好喜歡看我的笑容
他說他想跟我手牽手一輩子
他說他沒辦法保證給我富裕的生活
但是他會盡可能給我最好的

不到一年的時間
他說他想結婚~在朋友的眼裡好像太快了
但是他想給我一個家
他想娶我~他想要別人叫我張太太
就這樣我答應他
沒有華麗的求婚儀式
但是我相信"他"是我可以托付終生的人

今年10月3日是我們結婚的日子
而我將要成為張太太
此刻~我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