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嘻.....小喵終於去燙好頭髮嚕..
呵呵..讓大家久等嚕

原本上星期小喵已經去燙過嚕..
不過難搞的喵...
想要捲一點的髮尾..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5月初找一天空檔約人妻棉一起出去玩耍
不過這次大家都太忙碌嚕 
所以只有我跟小朋友跟
Daphne及三枚人夫呀

本來是要去苗栗賞桐花啦,不過假日...
我們怕人潮粉多..
就改到宜蘭啦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目前預定排隊認養: 玉鈴朋友,小豬,亞里莎, sasa    ,finny...................................請大家耐心等侯喔!.)

哈囉~  
各位冰友早安呀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國光幫幫忙.... 請大家準時收看 5/21(五) 晚上 23:00-24:00


嘻...話中上周三在家中休息一天
熊接到電話..速三立滴工作人員CALL ME
想找小喵去國光幫幫忙...

喔!!! 真是驚訝..這是是要說什麼咧..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上一篇小喵沒有發表術後結果
大家一定很期待喔!

http://www.leskin.com.tw/service_h.htm#h_01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咳~咳....
4月初小喵唉說我做了一件很"殺"的事
朋友棉...還猜我去隆乳...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墾丁PART2來嚕

星期三在家混吃等死...接到一個通告..
不知道為什麼..是我老了嗎..
突然覺得...我好像不適合上電視的FU...

以上是題外話啦..
希望之後的事,都心想事成呦...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小公主TIFFANY真的很黏我..牠肚子真的粉大)

有一段時間沒分享穿搭文嚕
因為小喵懶得拍...
也好多事要做喔~


最近看韓劇"老婆給我飯"
發現裡面好多公主袖喔~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4月最後一個假日工作完..
小喵就夜衝下去墾丁啦

這次是住厲害的夏都..
多虧了酷迪的老婆..(愛蜜麗小姐)
讓我棉住到小貴33而不是大貴33的夏都
因為我們用山景的COCO住到一樓面海的高級房間呀..
爽啦~~~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愛吃喵這次要分享一個很喜氣的食物..
(最近一直在減肥..所以看到食物都好氣)
就是米香..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遇到米香車在家門口爆米香咧..
小喵有ya..現在要找這種米香車..好像不容易呀~

這是一個朋友送小喵滴..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要當奶奶啦~
嘻...是喵奶奶..
話說我家女兒Tiffany小姐..
回想去年8月底抱牠回家..
轉眼間...牠已經長很大啦..

從小公主長大要當媽媽嚕..
說真的...偶...當奶奶的仁更緊張...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5/25 收到診所通知

針對VIVIAN的新娘,英爵提供以下優惠

只要說是Vivian介紹的,凡購買馬甲曲線雕塑療程任一部位,每人限贈一次免費體驗的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