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女人這一輩子都要愛漂亮♥

愛漂亮不是為了別人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

愛自己是一種積極主動的生活態度,只有愛自己的人,才能更好地愛別人!!

大家說是不是呢!!

很多人看到小喵都會說喵皮膚很好,要怎麼保養

我的保養方式滿簡單的,每天化妝的我一定會卸妝再來是化妝水/乳液或精華液

不會給皮膚太多東西這樣反而成負擔!!

洗臉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好好的把臉上的髒東西洗乾淨

後續的保養才能讓肌膚吸收進去喔!!

我洗臉時動作非常的輕柔,把肌膚當作第二生命

賈森在洗臉時都很大力搓,我都會念他這樣臉會很痛咧~

其實大力搓肌膚並不會洗得比較乾淨,反而會拉傷肌膚

選擇泡沫綿密的潔顏品,是用泡泡洗淨髒汙,不是用手搓洗喔!!

P2480283.jpg

今天的主角之一佐登妮絲-玫瑰晶萃潔顏慕絲

潔顏慕絲內的五大成份

胺基酸洗劑

紫草根萃取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犬玫瑰精油

獨家Exotic PHT

偷偷跟大家說我去打皮秒雷射啦

打完後幾天臉真的很紅很熱

醫生說要加強保溼,我原本的洗面乳根本是雪上加霜,超不舒服,想把洗面乳拿去丟掉

還好有了這瓶玫瑰晶萃潔顏慕絲救了我呀~~

P1000414.jpg

P1000416.jpg

瞧,泡泡真的超綿密的,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P1000425.jpg

小喵發現玫瑰晶萃潔顏慕絲的泡泡不會一下子就消失

P1000433.jpg

泡泡真的好豐厚,這樣手就不會搓到肌膚了

P1000450.jpg

玫瑰晶萃潔顏慕絲中的胺基酸溫和度高,親膚性佳,

獨家Exotic PHT讓小喵打完皮秒後洗完臉後舒緩不緊繃

P1000650.jpg

還有淡淡香味是洗臉中的一大享受!!

對了, 玫瑰晶萃潔顏慕絲150ml+50ml 是限量組合..賣完就沒了!!

P1000525.jpg

接下來是一瓶很神奇又珍貴的玫瑰晶萃精華油(30ML)

為什為我說它神奇,小喵覺得精華油用起來一定很油比較適合超乾肌膚

用了之後才發現我看錯它了啦~

先介紹一下這瓶玫瑰晶萃精華油珍貴的地方

富勒烯大家認識嗎?它有得到諾貝爾獎咧!! 

1996年獲得諾貝爾獎的鑽石級美容成分它能透過一千萬倍的小分子結構,快速進行滲透

從肌底維護肌膚健康,達到延遲老化、改善皺紋的功效它本身是維他命C的數倍!!

它比黃金還要珍貴而且非常的昂貴,也是日本近期很夯的美容聖品

玫瑰晶萃精華油含有1%頂級富勒烯複方成分

添加法國玫瑰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有抗氧保濕舒緩肌膚功效

油菜固醇是天然的葵花萃取富含Omega-3脂肪酸,能滋潤乾隆肌膚,舒緩效果

維他命E衍生物保濕強化肌膚

白果紫草根萃取淨化肌膚修護肌膚

摩洛哥堅果油富含角鯊烯即不飽和脂肪酸容易被人體吸收加強修復角質層 

所以呀,小喵才說這瓶玫瑰晶萃精華油神奇又珍貴呢!!

P1000534.jpg

P1000469.jpg

原以為玫瑰晶萃精華油會很油

沒想到是偏向精華液的質地

2.jpg

擦在手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大家不用擔心,這真的一點都不油

小喵拍了影片給大家看
精華油真的一點都不會油 ,光在手背吸收力超快, 沒二下精華油就被肌膚吸收了

P1000475.jpg

平常用的時候可以用玫瑰晶萃精華油稍微按摩一下臉

不過皮秒雷射修護期中,小喵臉真的又紅又熱又癢

診所有開藥膏給我,但是我不想擦藥膏

這段期間都有用玫瑰晶萃精華油安撫我那紅紅的臉

精華油真的一下子就吸收了!!!

P1000483.jpg

許多人保養只顧臉,別忘了

脖子也要跟著呵護到喔!!!

P1000487.jpg

小喵一直在意的脖紋問題

透過玫瑰晶萃精華油的喝護,脖紋好像有那麼一咪咪淡化

 

P1000523.jpg

為了要知道玫瑰晶萃精華油有多厲害

我拿了韓國的粉底液加入精華油試看看上妝的感覺

(並不是每款保養油都可以跟粉底混合使用喔!!)

5.jpg

哇呼,用在手背上一比較

我驚呼啦~

有加入精華油的那邊,粉底根本要融入肌膚了,妝感非常的貼

玫瑰晶萃精華油

接著繼續看下去

⬇⬇⬇⬇

4.jpg

我把剛在手背上的粉底拿來遮唇色

哇嗚👏

單用粉底的唇-->超浮的直接卡粉了,而且唇紋超明顯

用粉底+精華油的唇-->超服貼不卡粉.唇紋不明顯

6.jpg

後來上妝時一樣在粉底中加入玫瑰晶萃精華油

P1000698.jpg

用跟精華油調和過的粉底液上妝

雖然上妝時皮膚還在打完皮秒的修護期

畫完妝卻沒有卡卡乾乾的感覺

一樣有用蜜粉定妝後,底妝看來居然有光澤感!!

而且非常的服貼不卡粉~

P1000585.jpg

如果我不說的話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打完雷射還在修護期吧^^

(每位術後膚況不同在恢復期前,建議還是要遵照醫囑護理為佳,待肌膚穩定後再使用玫瑰晶萃系列)

玫瑰晶萃精華油真的好棒棒喔!!

玫瑰晶萃精華油看起來是可以囤貨的好物!!

P1000643.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

會慢慢發現這組保養品真的可以投資

小喵臉上有斑,會定期打雷射的,說實話打完雷射後幾天

臉比較乾,一般的洗面乳真的都用不得,試過玫瑰晶萃潔顏慕絲後,

平常用的洗面乳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玫瑰晶萃精華油光那諾貝爾獎的名號就值得入手了!!

用起來真的跟一般保養品不同,玫瑰晶萃精華油也可以加入平常的乳液,這樣就升級啦~

 

P2480416.jpg

睡前好好的愛自己,用玫瑰晶萃系列做好為明天的準備!!

別忘了小喵說的

愛自己是一種積極主動的生活態度,只有愛自己的人,才能更好地愛別人!!

 

產品購買 https://goo.gl/shuo3v

佐登妮絲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kin.missness/

佐登妮絲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uy.jourdeness/

 

<此文於佐登妮絲合作>

 

小喵喵的粉絲團

小喵喵Instagram  S__27639813.jpg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