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小潔是同學表姐介紹的,因為同學表姐是我多年前的新娘~
把喵兒介紹給小潔,小潔是一個很健談的女孩
在溝通造型時她說,其實造型你弄怎樣都可以 弄起來美就好咯
小潔非常的信任我丫,我把壓箱寶超神美頭飾拿出來
一放上企,朋友們紛紛say 豪美呦,配上長頭紗~~~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豪美

1.jpg

2.jpg

6.jpg

小潔本身是很浪漫的女生
文訂造型我有別於其他新娘特別幫她盤了一個線條蓬鬆的盤髮
配上仙仙的花飾,她說她很喜歡
我也喜歡呀!!!

10.jpg

12.jpg

迎娶的時候,我幫她設計一個簡約的包頭
配上典雅的蕾絲,像小潔從仙仙的感覺瞬間優雅

13.jpg

15.jpg

16.jpg

小潔通常時說想要亮眼進場,我們只有討論到長頭紗,很快她就選定了長頭了
這個神美頭飾,她想了一下
沒想到在休息室的朋友,一直鼓吹她戴這個飾品,
她進場完一回到休息室就跟我說,真的超多人喜歡我的進場造型喔!!
此時覺得她相信我就對啦^^

20.jpg

22.jpg

長頭紗是最近小喵讓新娘閃亮進場的利器~
真的非常非常的耀眼
一生一次不能錯過^^

24.jpg

25.jpg

28.jpg

29.jpg

高馬尾是小潔後來希望的,
原本我沒有設定,很開心她提出來了,
配上她的藍色禮服及大耳環
名媛上身,我整個愛上她了啦!!

33.jpg

36.jpg

原本小潔很擔心這套,不知道要做什麼風格
幫她設計了仙仙的花飾加上蝴蝶的點綴,還有什麼好說的
花仙子非妳莫屬呀^^

77.jpg

謝謝妳的支持
妳喜歡是我最大努力的理由

文訂造型 :線條盤髮
進場造型 :花苞造型
敬酒造型 :名媛高馬尾
送客造型 :編髮浪漫長髮
婚禮宴客場地 :京華城雅悅會館婚宴

小喵喵事務所: www.vivianbabe.com/   

預約小喵mail:musevivian@gmail.com

官方line:@vivianbabe(記得加上@)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