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喵喵vivian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林莉婚紗
白紗造型 :簡約盤髮
進場造型 :公主頭長髮
敬酒造型 :蓬鬆側盤
送客造型 :低馬尾
婚禮宴客場地 :台北喜來登

 

這女孩是小喵10年前新娘的伴娘
她說當時對我的印象很深刻
一知道婚期後,好多人推薦她許多新祕
她一直想說要問問我的檔期及報價
沒想到跟新郎討論之後
她說她跟新郎眼光一樣,決定是喵了
問她對造型有什麼想法呢?
她說看我的作品都喜歡,就讓我自己發揮了!!

1  

2  

早上是教堂儀式
教堂儀式的造型
我想在上帝的見證之下愈簡單的造型愈好

3  

 

4  

5  

 

宴客到了喜來登之後,進場造型一定要
閃亮+吸住賓客的所有眼光
為了這套加價的白紗
我特別準備了這個遠遠就會閃到全賓客的皇冠

 

許多人用閃亮皇冠時都會盤髮
為了區別於白天的儀式
進場我選擇了用大波浪的造型讓她看起來很不一樣

6  

8  

進場本來在想要用長頭紗還是肩紗
後來我們選擇了肩紗
很長的肩紗要遇到適合的禮服真不容易
根本是命中注定需要用上這件超美的長肩紗啦

9  

我真的很喜歡看新娘用長紗進場
這氣勢,會讓賓客忍不住放下手上的東西
沖到紅地毯來拍照呀~~

 

12  

敬酒maggie選了一套紅色的禮服
現在很少看到新娘選緞面+大紅
(一般都會選全蕾絲或是改良或旗袍)

13  

新郎非常的俏皮在後面啦

 

14  

15  

我不希望因為大紅色讓maggie成熟
幫她設計一款側邊的蓬鬆盤髮
配上小小的綠色小花~
讓她跳脫大紅色會變成熟的刻板印象

17  

maggie在林莉只選了二套禮服
我幫她準備了一款金色腰飾
讓紅色禮服為之一亮
感覺又不同了~

18  

最後幫她梳了低馬尾
簡單大方又時尚,背後側邊用上秀氣的羽毛飾品
配上金色珍珠耳環,立馬娛成時尚名媛

19  

謝謝maggie的喜歡
那麼多年了,妳還是有follow我
在重要的這一天,依舊記得我~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