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Claire非常的隨性
也很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風格
她自己準備了一個滿天星的花冠
希望可以派上用場~
她說妝簡單即可,喜歡韓風的簡約妝容

1  

見到Claire的時候覺得
古代小龍女出現在我面前
怎麼會有人那麼美
美到我會一直叮著她的臉瞧不停~

滿天星的花冠是她自備的
我幫她備在白紗這套禮服~
梳了一個簡約的髮型~
完全露出她那很美臉型

3  

4  

 

簡簡單單的就是耐看~配上她的宴會廳,真的超適合的^^

5  

 

禮服是她自己準備的~
第二套也好適合她喔!!
我準備了桔梗花當髮型上裝飾

 

接上真髮髮片~
喵兒不說的話,大家一定不知道Claire髮長只到鎖骨
是不是很自然呀~

6  

謝謝Claire當天還特別給了我&助理造型師喜餅
每個人都好開心^^

很喜歡妳跟家人的好相處
也謝謝妳喜歡喵的手藝~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喵喵vivian 
婚紗禮服 :國外自購
進場造型 :盤髮
送客造型 :公主頭長髮
婚禮宴客場地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小喵喵事務所: www.vivianbabe.com/   

 

預約小喵mail:musevivian@gmail.com

 

官方line:@vivianbabe(記得加上@)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