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庭昀說造型都由喵老師決定就好~婚攝都是請賈森呦^^
就是一枚鐵粉來著呀~
是說粉絲連彩排時的造型都那麼的好看~
這是當然的,我的新娘在婚宴當天隨時隨地都要美美的才行呀~~~

1  

一開始庭昀有預定儀式服務,父母商量後決定純午宴就好~
我們直接約在陶園開妝~
主持人說11點要彩排喔!!
沒問題~交給我快手喵~

4

 

2  

 

這造型結束後,造型助理問說
老師,那麼快就完成白紗造型嗎?
我說,不是咧~
因為新娘說通通交給我決定
又要彩排所以我先來個快速的編髮囉~

5  

要拆掉時,助理還說實在太浪費了啦~~~
呵,因為我有其他的造型要呈現啦~

8  

 

仙女絲花花圈完整呈現~
加上同系列的肩紗~

10  

11  

進場時,賓客回頭率百分百啦~

 

13  

鮮花花圈是小喵的拿手好菜
我用了二種紫色繡球花來搭配這套紫色禮服!!

12  

當天現在diy~花材才夠新鮮~
呵~~我做這類的花圈速度無人敵啦~

瞧,看她的笑容就知道她有多開心!!!

16  

插花一下賈森的工作照~

 

紅色禮服一般都是在文訂時出現
比較少用在送客~

17  

不想讓她因為紅色禮服變成熟
我幫她瀏海多一點線條~

20

 

盤髮是很隨性的~加上一點髮絲
小喵牌新娘~~美慘了

19  

謝謝庭昀
把人生中最重要的這一天交給我們~

婚禮資訊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喵喵vivian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進場造型 :編髮盤髮+蕾絲肩紗
敬酒造型 :美人魚側邊長編髮+花園
送客造型 :隨性盤髮
婚禮宴客場地 : 台北陶園經典飯店
婚攝(婚禮紀錄):饅頭爸團隊-賈森

 

小喵喵事務所: www.vivianbabe.com/   

預約小喵mail:musevivian@gmail.com

 

官方line:@vivianbabe(記得加上@)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