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puff後,我有一度認為自己是瘦子體質

熟不知,停止哺乳後,體重就直線上升~

而且是用坐電梯的方式(要是存褶內的數字跟體重一樣該有多好xd)

一度比懷孕前更胖~

真心覺得年過30之後...不是隨便想瘦少吃幾餐就ok的~

很多人說小喵,妳一點都不胖呀!!!!

唉....人生呀~~~如果要用標準體重來看,是不胖呀

然後我有一張很小的臉--->算炫耀的一種

所以拍照起來可以騙騙網友棉,可是...整體來說算是泡芙人的一種~

全身軟綿綿的....通通是脂肪 (來人呀,把脂肪給我托出去斬了~~~又在演!!)

什麼,不相信..

好,大家就不要關掉手機...繼續看下去~

 

3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我真的很想說...可以不承認這是我嗎!!!

看到背面~根本虎背..那腰側那肉是怎麼一點事

褲子已經是穿鬆緊的了...還這樣~~

我只能說....人不能只看表象呀

其實我已經少吃很多東西了,是有瘦一點

(但身型好像還不夠完美)

然後沒有太多時間運動,是說有些部位運動也是減不下來的

那就要依靠現代科技來幫助了~

上星期小喵去做了酷塑冷凍減脂

很多年前小喵有做過抽脂手術...我跟大家說

沒事不要動刀,有事也不要動刀

抽脂手術比生小孩還辛苦...術後照顧加上要穿塑身衣..

為了我當年的勇氣,來,乾一杯吧~~~

還好現在有冷凍減脂,非侵入式又沒有傷口疑慮真的是好棒棒

CoolSculpting酷塑就是運用符合身形的雕塑手握把輸入攝氏4-5度的低溫‘冷凝治療探頭’冷凍,

讓脂肪進入凋亡程序,壞死讓脂肪自行代謝排出體外過程也很輕鬆,

躺著就能瘦身,這真的太神奇囉~

4  

來到台中耀媄時尚診所

先寫基本資料後,小姐就跟我說明一下注意事項

相片 2017-8-31 下午12 14 52  

耀媄時尚診所蔡旭坤副院長非常的認真跟小喵說明

酷塑冷凍減脂的原理.......副院長認真認真說的好多詳細喔!!

小喵內心一直想說"就要可以做療程了呀"(內心超期待的呀)

11  

施作前診所一定會拍照留存

6  

醫師會先用他的的專業度,先幫妳捏肉,尋找可消滅的脂肪~

7  

登愣...被醫生捏到了~

(有種捏的愈多,愈有成就感的FU)

8  

捏到了之後會用標記板在身上做減脂的記號,畫出脂肪的走向和雕塑手握把即將涵蓋的範圍

9  

10  

輔助雕塑手握把能放置到正確位置

(這所謂的對症下藥)

5  

主角出現了~

咱們這次用的是七月新推出的酷塑升級版

原本一次要60分鐘,現在只要35分鐘

這根本是上班族及媽媽們的福音呀

上班族趁午休來,

媽媽就趁買菜空檔來

神不知鬼不覺就瘦了咧~~~哇哈哈!!!

12  

先貼上專利抗凍凝膠片 

13  

冰冰涼涼像敷面膜,專利成分可以避免肌膚受傷,

聽說目前酷塑在全球已經進行500萬次療程,沒有發生過凍傷案例喔!

14

這就是傳說中的升級版雕塑手握把

因為新型手握把是3D杯形設計,

雖然吸力比較小、更舒適,實際上接收到低溫的脂肪層是更多的,

效果反而會比原版的更好,卻可以雕塑到更廣的面積,

連療程結束後的按摩也比舊版的更舒適無感。

15  

來來來,吸飽吸滿...脂肪通通留給它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啦~

16

從頭到尾副院長非常認真的告訴我每個小細節

是深怕我忘了嗎~~

非常細心的一位醫師~

17  

副院長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感覺

我說就被吸住緊緊的這樣~

18  

療程開始5分鐘會覺得冰冰的~

是舒適的冰涼感~完全就是HAPPY來著~

19  

診所還有電視可以看,35分鐘的療程真的很快

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要結束了~

連一集韓劇都看不完啦~

20  

 療程結束後取下雕塑手握把以及專利抗凍凝膠片

21  

黃金2分鐘內按摩冷凍後的部位

可以幫助脂肪凋亡得更完全

話說整個過程我都很舒適,只有緊緊冰冰的感覺

但按摩這件事苦了診所的小姐~

因為小喵超怕癢的~~一直亂動

2  

大家想問我到底痛不痛,什麼感覺嗎

小喵老實說

被吸住的地方冰冰的..就這樣~

施作到現在已經一星期

腰的兩側,目前沒有任何紅腫,一樣就緊緊的

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喔!!

重點是才一星期賈森說已經看的出效果!!

哈~~太開心了~

診所說,脂肪層在療程後最快三星期、平均一至三個月會逐漸變薄,看得出曲線變化,四個月會完整代謝,

等滿一個月再分享照片給大家喔!!!

完美曲線...哈哈哈~~~我來嚕~~

 

//此篇與酷塑合作//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我跟小PUFF的543在這裡啦

 

大家有空常來看看喔!!!

 

❤工商服務一下❤

 

小喵的正職--> 小喵喵事務所造型師

 

有需要新祕服務請找我吧^^

 

小喵喵事務所    www.vivianbabe.com

 

詢問檔期mail: musevivian@gmail.com

 

VIN_9451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