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初次收到anita的新祕預約信

是2016/1月,詢問的檔期是2017/5月

我眼瞎一直誤會是問2016的5月

訂金收了,合約都打好了,anita提醒我當天是周日不是周六喔!!

我才把眼睛上的屎擦乾淨

才發現原來是預約1年多後的新祕啦~

自從搬到台中後~才發現中部的新娘比較不像北部會超早預約婚禮

那麼早預約有點不習慣啦!!

 

到服務的日子還有點久,anita訂金付完,合約完成後就消失一陣子

偶爾會看到她在喵的粉絲團留言之類的~

就是一個很安靜的新娘!!

 

時間比較接近前,發了有關於造型的MAIL給我

MAIL說的很簡單,不要低盤,

然後要求當天造型需要一個韓風丸子頭~

其他都可以囉~

 

當天聊天發現anita身旁有朋友的朋友之前結婚是我梳畫的

非常推薦她結婚一定要找我啦~

一個午宴下來,覺得anita內心還是個小女孩

而且非常的好聊來著

最可愛的一點是,她說她老公真的很帥

 

來說一下為什麼這次的主題會寫完美變身~

anita知道我要寫這篇文,非常阿殺力的送我一張自拍生活照~

她說自己根本是這篇的主人無誤

 

IMG_1024  

anita平常非常的素,不畫妝加上戴眼鏡,然後她說自己是無眉道人

2  

其實有沒有眉毛真的差很多,光精神跟第一印象就差很大了~

看的出來anita是一個愛笑的女孩~

那天叫她縮小腹+挺胸~

她說姐姐,妳放過我吧!!!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她說拍婚紗都沒那麼恐怖

呵~為了拍出美美的妳,當然是要很嚴格啦~

 

4  

很喜歡這張~

透過鏡子拍的,剛好在嘟嘴~

白紗造型為了搭配她身上這件白紗

挑了一個水晶+蕾絲的皇冠~

7  

進場前幫她加了頭紗!!

頭紗上充滿了蝴蝶~

我私心喜歡這件頭紗~

一般大家都會看到蕾絲的擺~

有蝴蝶的頭紗不常見~

所以是我的心頭好

 

 11  

這個造型是為了搭配anita另一個小小的心願

想要花圈~

anita的髮長不夠長~

小喵接了假髮片~

是不是很自然呀~

宛如天生來著^^

9  

話說這花圈是小喵DIY手作的呦

很喜歡anita自然笑開的樣子

(雖然在拍照時,她都會說喵姐...這樣可以了嗎????)

挺胸+縮小腹+自戀的微笑-->她說好難喔!!

 

是的,我都會洗腦新娘,

妳就是美,美到頂,美到不要不要~

就對了~

給我自戀的表情,其餘免談

因為我平常也很自戀啦^^

12  

這個仙女造型,讓喵小小的傷心一下

 因為anita出場只有10分鐘就跑進休息室換造型嚕~

這中分造型很多女孩都不敢嚐試

做造型十年來,每次請新娘露額頭

有一半以上的人會拒絕我~

露額頭真的也很美~

16  

後來她看到照片才知道

原來是背殺等級的仙女造型來著

19

這就是anita點的韓風丸子頭啦~

在做這造型時

她看著鏡子有點小激動的說

我今天真的好美喔!!!!!

21  

是的,這樣自戀的表情就對了~

一定有些女孩說..

為什麼anita有四個造型~

因為她的婚紗公司提供4套禮服給她

她午宴就跟小喵訂~四造型

大家一定想問一個午宴,變換四造型時間上是不是很趕~

嗯,跟三造型比一定是呀~

 

只要事前跟宴會廳溝通好

然後第一套進場時不要在台上太久~

四造型我們一樣可以從容完成喔!!

好說,小喵也是許多婚企口中的"快手喵"來著呀!!

 

謝謝anita的支持~

還有她的六妞妞姐妹們

依稀記得當天她在換造型時

還用手機拍鏡子中的我們

傳到她六妞妞的LINE群組中

她們討論著-->喵姐是最正的新祕

我的內心有著小小的激動.. ..(

不得不說,愈來愈多人投入新祕這行

或許外表光鮮亮麗,但這個工作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

而我...能保持著當年入行的初衷

成就感來自妳們的笑容&喜愛^^

謝謝每個愛我的妳們

 

 

❤工商服務一下❤

 

小喵的正職--> 小喵喵事務所造型師

 

有需要新祕服務請找我吧^^

 

小喵喵事務所    www.vivianbabe.com

 

詢問檔期mail: musevivian@gmail.com

 

 

VIN_9451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真的忙到網誌都很少更新~

是該好好的定期除除草啦~

大家要繼續棒場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