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孩子成長速度飛快

不是才出生沒有多久嗎?

怎麼一下子就三歲了呢??

小喵心中一堆問號來著

早在小PUFF一歲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幫小PUFF辦生日PARTY

想想後加上媽媽本身

要是真的辦了,要花好多精神

就放棄了啦~

這次三歲原本也沒有想辦生日PARTY

有一天跟朋友聊天說要訂什麼蛋糕

才聊到要不要一起辦呀!!

才有了這個三歲粉紅夢幻溫馨PARTY的產生

在分享這次PARTY的543前

我想跟許多爸媽分享

孩子三歲是很值得辦PARTY的年紀

小PUFF真的會記得這件事

而且在前一星期我有跟小PUFF說要辦生日PARTY

她非常期待

經過了快一個月,PUFF到現在還記得自己的生日PARTY

絕對不是爽大人而已

孩子真的是記得的

這種回憶,真的是無價

 

Wedding_0002

因為決定的有點趕

先找好場地跟訂好蛋糕

我就超放鬆了~~~

因為看愈多就會想弄愈多543,乾脆放鬆才不會愈OVER

粉紅夢幻溫馨生日PARTY辦在 梨子咖啡館 (崇德店)

梨子咖啡館之前就來過3次

對這裡印象滿好的

親子相關設施做的很好

小PUFF很愛這裡的哺乳室

每次來都說哺乳室那是她的小房間

Wedding_0003

梨子咖啡館有配合的佈置老師

可以把預算&風格給梨子咖啡館請老師佈置喔!!

但我這位媽媽有點放太鬆

只丟了二張照片給人家...就都不管了XD

(辛苦佈置老師了呀)

Wedding_0035  

我內心有把小PUFF的PARTY當做婚禮在辦吧!!

這背板大家說是不是婚禮縮小版來著呀~

太夢幻了呦^^

話說很多孩子辦生日PARTY都會放氣球

但我卻不准人家用氣球~太為難人家了

總之,佈置上我很滿意

完全是我的菜呀

(那個媽媽.....又不是妳生日呀)

Wedding_0117

然後整個party上,我只有做這個

拍照可以拿啦~

媽媽又整個放錯重點

2  

餐點是選用下午茶時段

下午茶菜單

法式小點

王子披薩

鮪魚三明治

3歲蛋沙拉

龍蝦泡芙沙拉

提拉米蘇

手工奶酪 乳酪球

戚風蛋糕

洋芋泥小盆栽

美式脆薯

造型水果

西瓜 小藍莓 鳳梨 奇異果 笑臉香蕉

棉花糖水果串

飲料

鮮果冰茶

蘋果可爾必思

巧克力棒鮮奶

熱咖啡

熱台18號紅茶

菜單可以再跟梨子溝通

我還有加義大利麵  (到底有多怕大家吃不飽)

餐點口碑超好

大家都說好吃,很多細節都有照顧到

我只能說,讓我們很有面子!!!

 Wedding_0016  

說到蛋糕,我是有認真做功課啦

因為去年訂了一個走鐘的粉紅豬翻糖蛋糕

這次真的很認真!!

這次生日蛋糕--> 酷崎獅童趣蛋糕

這種翻糖蛋糕是屬於很好看

但不中吃...哈哈哈!!

奉勸各位爸媽訂這種蛋糕

要提前1-2個月訂購喔!!

做的漂亮的店家,訂單都是滿滿滿

酷崎獅童趣蛋糕的單價不便宜

因為是二個小女生一起辦生日PA

我們兩位媽媽才狠下心訂了貴三三的蛋糕!!

蛋糕我們是用宅配的

酷崎獅童趣蛋糕宅配保護措施做的很好

蛋糕很完整的到啦~

因為我請宅配前一天先送到梨子咖啡館

保護措施好到連梨子咖啡館都驚艷呀!!  

 Wedding_0041  

場地大約可以容納40人左右

我特別指定桌子要長條型的擺法

反正媽媽內心都是"自己的婚禮"

哈,對啦,想以自己的婚禮型式就對了

 Wedding_0047

二個壽星根本是公主

不自己走,硬是要媽媽抱

搞的我們很像傭人來著

移動式的坐騎來者呀XD

Wedding_0046  

 這是小PUFF的王子

南西一家人也來了!!

Wedding_0088

小蘋果一家人 

屬於顏值高的啦~

Wedding_0070

仔仔很帥,但很皮

一進場就把南西送小PUFF的艾紗氣球弄破了

還好這天是生日PARTY

不然喵姨就給你扁下去啦!!

Wedding_0112

小妮妮很可愛

小蘋果說..妮妮跟仔仔完全相反

好帶很多~

也超愛笑的,非常受大家疼愛呦

Wedding_0123  

滿喜歡這樣空間

很溫馨

大家也一直在聊天

吃吃喝喝+聊天超開心的

 

Wedding_0106

外婆的心頭肉

自己一手帶大的,愛的咧!!

還特別打扮來參加PARTY兒

Wedding_0170

 

小孩都好愛玩這個喔!!

Wedding_0160  

那天有開直播

超忙的..還要捉朋友一起上鏡頭

哈哈,這位是三個孩子的娘

她一直很害羞

(她是早期小喵的新娘)

Wedding_0044  

三個孩子在這裡啦^^

小PUFF非常喜歡跟大姐姐玩~

  Wedding_0134  

拿手機拍照的就是小PUFF最愛的姨咪

很奇妙,小PUFF從小(10個月大)就不愛外人抱

但她可以抱著她

然後小PUFF不會媽媽

從此她就是小PUFF的阿姨媽咪(簡稱姨咪)

在小PUFF旁邊的小女孩

是彤彤姐姐

PUFF超愛她的~

每次看到彤彤都會發出愛的光茫

有她在,媽媽都好輕鬆喔!!!

Wedding_0120

這弟弟是新一代的少女殺手!!

人見人愛啦~

Wedding_0066  

這是我認識14年的好友全家~

話說為什麼那天我們沒有合照到啦~

真的是太忙了~

Wedding_0173  

小PUFF的王子~

Wedding_0064  

這是神鵰俠侶全家福

哈哈哈~

因為女美男帥,所以叫神鵰俠侶

Wedding_0077    

看起來大家對吃的很滿意

沒有在停手的啦^^

Wedding_0098  

另一個壽星妹妹

她跟小puff生日差一星期

一起辦真的剛剛好

Wedding_0103  

 收到禮物是不是要笑一個才對啦~ 

  Wedding_0131

 我還在忙跟大家直播

 Wedding_0167  

小妮妮好可愛會看鏡頭咧~

 

仔仔很帥,但非常的調皮

 Wedding_0168

我們母女三人其實湖像的啦~

哈哈哈

Wedding_0138  

 

Wedding_0143  

 沒想到另一邊已經開始要拆禮物了呀!!

小PUFF拆禮物的架式非常的足夠來著

Wedding_0146

 公主瑪爾濟斯

這禮物真的太棒了

可以牽著走的電動瑪爾濟斯

因為小PUFF才在念說要養小狗><

可是我家已經有兩支貓咪了啦

不能在養小狗了~

Wedding_0147

很難得會獻吻

因為禮物是小朋友阿姨送的

Wedding_0148

接下來要拆那個禮物呢?

拆禮物的時候 ,小朋友們都會被吸引過來

Wedding_0150 

是粉紅豬的家YA~

 小PUFF收到這禮物超開心

沒辦法,她是粉紅豬的粉絲來著

一樣要獻吻一下~

Wedding_0151  

哇~連王子都有喔!!

王子表情好腼腆喔!!

真可愛^^

Wedding_0152

 唉呀~轉頭是王子的競敵

新一代的少女殺手送禮物

Wedding_0156

這是怎麼回事

居然手牽手要繞場一圈

此時王子在後面超傻眼的啦

(直播都有拍到說,...哈哈哈)

我跟南西私下還會討論這件事情

 

Wedding_0087  

人家認真合照

為什麼彤彤(下方)跟小PUFF那麼不配合呢???

Wedding_0179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切蛋糕啦

其實很捨不得切

哈哈哈!!!

Wedding_0184    

函函也開心的看著蛋糕!!

 

話說小孩看到蛋糕

不管是誰的

都會覺得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呀!!

Wedding_0209

倫倫小姐姐看鏡頭

怎麼好像不是很HAPPY呀XD 

Wedding_0181      

王子很興奮喔!!!

唱生日快樂很認真啦

Wedding_0212

 

大家都非常的HAPPY

Wedding_0191

 小PUFF的許願時刻

好想知道她到底許了什麼願望

現在的她應該是許不要上學吧,哈哈

Wedding_0203

  切蛋糕時刻

小PUFF的表情超開心

Wedding_0207  

函函也超開心的啦~  

 (貴三三的蛋糕就在此時SAY BYEBYE)

Wedding_0225  

 每一個小朋友其實都在搶著想要上面的艾紗跟安娜

小PUFF很喜歡安娜,

所以她得到安娜人偶

函函喜歡艾紗

所以她得到艾紗人偶

(話說人偶是沒有拿來吃的,目前還在我家冰箱裡~)

Wedding_0235

 切完蛋糕後

PARTY已經是尾聲了~

少女殺手你怎麼默默的在玩扮家家酒啦~

  Wedding_0236

  喜歡小PUFF這張~

看她表情就知道

非常非常開心^^

在這裡

謝謝每位到場小PUFF  三歲PARTY的大家^^

也謝謝梨子咖啡館的用心

 

最後謝謝身為攝影師,孩子的爸

女兒生日PARTY還要自己下海拍照啦~

辛苦你啦^^

 

當然也要謝謝我自己

生了一個那麼可愛的女兒

人生因為有了妳(PUFF兒)

更加美好

 

 這是當天直播的片段

大家有興趣可以回味一下囉~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我跟小PUFF的543在這裡啦

大家有空常來看看喔!!!

 

❤工商服務一下❤

小喵的正職--> 小喵喵事務所造型師

有需要新祕服務請找我吧^^

小喵喵事務所    www.vivianbabe.com

詢問檔期mail: musevivian@gmail.com

VIN_9451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