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這次的素人改造

也是育兒玩樂咖

現在有一群育兒咖通通在排隊中

我只能說我的好友南西已升級為"妹頭"

南西的改造Part1-->https://goo.gl/j4AsRp

這次很開心邀請到愛蜜莉來改造

她可是擁有二個男寶的媽媽,真的太強大了

 

男寶體力真的不是我能夠想像的啦👉👈

光小PUFF我就HOLD不住了何況是二個男寶媽媽

 

我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在拚什麼啦!!

14  

謝謝愛蜜莉提供素顏照

我跟她確認許多次,她一直說沒在怕的啦  !!

首先處理的就是她那一對像貼了海苔般的眉毛

平常根本沒在處理呀XD

我想應該是平常忙著照顧二個寶寶

只好愛蜜莉任由她的眉毛自生自滅啦

放任野草生長來著

15  

然後當媽媽平常都忙於孩子

都沒有時間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小臉蛋

毛孔偏明顯加上膚色不均

先幫她用高保溼化妝水溼敷一下

P2350745  

這瓶無印良品的敏感肌化妝水(保濕型)跟乳液

小喵滿推薦的

平價的神仙水來著

就是不怕浪費也可以很用力的倒出來溼敷臉啦

相信我,溼敷完,臉真的會變亮呦^^

16  

畫到一半先拍個紀錄

登登!!!~臉變小了是不是

因為我有用一個神奇寶貝!!!

哈哈哈-->先不要說(因為最近買不到)

有發現唇紋也比較不明顯了嗎!!

護唇膏真的很重要

女孩~護唇膏真的要常擦啦

也可以定期洗澡時用凡士林厚敷唇部

對於唇部乾燥&唇紋都大的改善效果

17  

底妝&眼妝&眉毛大致完成了!!

睫毛還沒貼上~

這次設定的是清新的眼妝

眼影畫法跟以往不太一樣

平常愛蜜莉的眼睛圓圓的

所以眼線小喵刻意幫她畫比較長

12  

愛蜜莉本身比較愛自拍

對著鏡頭表情滿自然的~

這張我滿喜歡的

18  

這張是姐妹群中票選NO.1

修容不小心下大多

視覺上臉會變小也不是沒原因的啦XD

話說這一次愛蜜莉的唇也是用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色號500)

01  

素人改造第一次都不會去變化太多造型

剛好覺得愛蜜莉梳像韓國這種乾淨的髮型

也不錯~

結果她整個心花開

她說沒想到自己有辦法HOLE住這種乾淨的造型啦~

然後一直說訂婚時怎麼不認識小喵

就可以很美出場啦~

唉呦~這一切都是緣份囉~

最近育兒團的人妻們都在磨拳擦掌中~

整個把喵的時間都排的滿滿的

讓大家可以看到更多的美美的作品呦^^

 

 

 

後記~

呵呵,改造後幾天愛蜜莉老公說妳最近變溫柔了YA~

哇~

原來我的雙手還有讓人變溫柔的魔力~

小喵真的是太開心囉~

 

❤工商服務一下❤

小喵的正職--> 小喵喵事務所造型師

有需要新祕服務請找我吧^^

小喵喵事務所 www.vivianbabe.com

詢問檔期mail:musevivian@gmail.com

 

VIN_9451

這張很仙很夢幻吧^^

按圖片就可以直接連結到小喵喵事務所的官網

 

 

這是小喵喵事務所的粉絲團

也是小喵帶領的造型團隊

我把工作跟生活543粉絲專頁分開了~

有需要造型的朋友幫我們多介紹呦^^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 

我跟小PUFF的543在這裡啦

大家有空常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