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姐是少女不是娘^^

很多人說~

結婚後的女人看外表就知道這女人幸不幸福

而女人是否幸福就是看旁邊的男人夠不夠力..

哈哈哈,夠不夠力是怎樣啦~

好啦,姐承認最近迷上陸劇 "太子妃升職記"

劇中有點兒小小的.....(說不出口說不出口...羞)

 

許多女孩婚前都是活力四射,艷壓群芳的一朵花!!

婚後生活太安逸...身邊的那個人也會說~

出門不要打扮也沒關係呀我一樣愛妳(自己內心OS..反正也死會了)

(千萬別被男人說這樣的話給騙了,外貿協會永遠存在這世界上的)

生完孩子就........完全不管自己外表了

因為升級當娘是一個辛苦的工作,忙到爆炸了..

而且還要24小時待命,不能請假~

那裡有時間管自己的外在~管自己的穿搭咧~

NO~NO~NO~

如果妳被我說中了,請站起來,走到鏡子前面好好的檢視自己

在小跑步去給我翻出當年少女時代的美照~

呼~~~是不是有種心疼自己的感覺!!!

升級當娘後比較在乎的是孩子的穿搭~

升級當娘後比較在乎冰箱菜色的搭配~

從現在開始,對,即刻~馬上~請在乎自己

女人呀,要會愛自己,別人才會懂的愛妳^^

許多人要問小喵,那第一步從那裡開始!!

第一步從服裝儀容開始

我知道很多人當娘後就開始捨不得買自己的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

嗯,小喵當造型師,化妝品很捨得買,不過衣服/鞋子/包包卻是都買給小PUFF比較多

小喵身上穿的,許多還都是有小PUFF前買的(好啦,我承認少女時很會買)

當然注重自己的體態也很重要(不然要怎麼穿小姐時的衣服咧,瘦身沒有捷徑,請買"一休"的書來看呀,不用餓肚子)

想從自己身上找到少女心,大家可以從配件開始~像是包包/帽子都是很棒的配件!!

接下來小喵要介紹兩款少女心的包款!!!

註:此為Zoila邀約文

10  

首先出場的是Zoila輕量托特包(波卡丹寧)

哈,對喔!!!其實少女心的包款是媽媽包~~~~

小喵本身對側背包有種莫名的愛~

各式各樣的包款,都無法取代側背包在我心中的份量^^

側背包真的是從少女的時候就種下的種子!!myAvatar_17004044_1.gif  

11  

波卡丹寧(全配) 這款不管是外型或是顏色搭配我真心覺得很萬搭

Zoila輕量托特包尺寸:底38CM*高30CM*厚15CM

12  

輕量托特包為了就是裝很多東西

當然也設計了7個內袋及兩個內側的拉錬袋

13  

這些東西全裝進去嚕~

14  

全配中還有雙層斜背包~

16      

雙層斜背包還有附背帶,一物兩用喔!!! 

P2240915 

跟其他款的斜背包比較起來,裡面的隔層不馬虎~

而且內裡布也有防霉抗菌處理!!真的很不簡單呢^^

P2240917 

這個雙層斜背包,大家不要小看它呀,

小歸小,裝的東西可不少呀~

CIMG3753  

我覺得這款托特包附的減壓護肩墊讓我們裝許多東西時

肩膀上真的減少了不少壓力呀~

每個媽媽都會有一咖這樣的托特包

如果妳還在找輕量的媽媽包

波卡丹寧絕對是100%好用X好配

IMG20160119152837

學生背這個托特包應該也不賴吧~

19  

咱們的主菜Zoila泡芙包柔伊粉上菜嚕~

泡芙包我想非小喵莫屬了吧!!!哈,大家想說為什麼不是小PUFF示範~

好啦,我會好好保存,再傳給小PUFF的

這個泡芙包也是小喵接下Zoila邀約文的原因^^

實際使用了1個月~泡芙包完全讓我對後背包大改觀

因為它很好背,很好背很好背很好背!!!真的很好背所以打3次~

不瞞大家,這包包很多朋友私訊問我,害我不得不趕緊把文章寫完啦~

5  

少女駕到(真心覺得我老公才是最幸福的好咩!!!!)

就跟大家說吧~

配件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20  

Zoila泡芙包 柔依粉這色搭配的很美

輕輕柔柔的感覺,光看包包就有少女心在旋轉著

 

Zoila泡芙包設計來自水桶包,可變化不一樣的背法

大家可依照當天的穿著選擇肩背/斜背/後背(泡芙包小喵最常肩背跟後背)

小喵覺得自己肩背起來很優雅呢,後背就一秒變學生啦(真的非常敢講)

Zoila泡芙包尺寸:底26CM*高32CM*厚20.5CM

21  

泡芙包內部共有六個鬆緊帶口的隔層背後有隱形式拉鍊暗袋可放手機!!

前面的三個口袋也可以放小東西~超方便~

27  

真心覺得背後設計這個隱形拉錬暗袋

Zoila真的太優秀嚕

滑手機是一件多重要的事,尤其是愛拍小PUFF的我

隨時隨地要拍照,不過總有需要手機放進包包的時候,

有這個暗袋,就不用在把包包拿下來,就可以好好的收好手機啦~

22  

小喵一開始使用時,天氣還沒有那麼冷,穿著輕便可以肩背~

3  

剛剛有小PUFF在旁邊,是媽媽

現在自己獨照....我是少女~

26  

最近比較冷,穿著厚重,肩背包包容易滑動

還有帶小PUFF出去玩的時候,要牽她又要幫她拿玩具

此時需要雙手空出來就是要後背包啦~

24  

25  

Zoila泡芙包不管怎麼背都好看~

 capture-20160206-010226

  

對了,泡芙包的配件是防水透明包,泡芙包也有出同色系的雙層斜背包

有呷意的朋友可以加購變成一套的呦^^

  

哈哈哈,看完文章,請大聲的說小喵是"少女"

小喵看到Zoila的設計有幾點滿用心的,分享給大家

1.布料於台灣印製,染料符合歐盟REACH標準安全無毒

2.表布防潑水

3.裡布經過防霉抑菌處理

4.托特包斜揹帶多了減壓護肩墊

5.包包底部多加透明防水層

 

Zoila官網:http://www.zoila.com.tw/

Zoila FB --> https://www.facebook.com/zoila.tw/

Zoila的每個印花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可以看出Zoila在產品開發上的用心喔!!!

*波卡丹寧的圓點執念:http://blog.yam.com/zoila/article/111586169

*花心思的變奏樂章-:http://blog.yam.com/zoila/article/114762556

Zoila也特別為新色"柔伊粉"製作了一個主題~

我的少女Style:http://tw.mamibai.com/event/zoila/index.html

 

 

對了~文末好康有二個好康~別忘了follow下去喔!!

文末好康一

Zoila官網正式開始營運,即日起至2/22日止,

Zoila官網  http://www.zoila.com.tw/

結帳時輸入折扣代碼OPENING10OFF,不限金額結帳再9折,

滿三千並加入會員就送價值$980的雙層斜背包!

 

文末好康二分享活動

看完之後是不是很想很想要讓自己立馬變成少女的包包呢~

Zoila提供了輕量托特包+泡芙包各一個給小喵的朋友~

想得到少女心包款的朋友請乖乖跟著這樣做

1.按讚加入【愛美麗的小喵喵】粉絲團。

2.在「讚」按鈕下方選擇「接受通知」(別忘了在『追蹤中』選擇搶先看喔)

3.分享 FB   https://goo.gl/ukfIWg 

本文,並設定在個人塗鴉牆「公開」(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唷!)
👇👇👇👇👇👇👇👇👇

用手機的朋友按讚後、旁邊要再按「儲存」~就可以接收到所有好康訊息!

4.tag2位朋友+留言:

tag2位朋友+留言說小喵是少女+告訴小喵兩款少女心包款最想要那款!!!

(要記得都有完成才符合抽獎資格哦)

抽獎禮物:Zoila輕量托特包+泡芙包各一個 (共2名)

已抽出  EVA 泡芙包

             童蘭絲 丹寧包

包包中獎者  

(得獎者會公佈在FB及本篇BLOG文章)

 

capture-20160111-000927   

 

最近很多人說看不太到小喵粉絲團第一手消息

請記得按讚後勾選"搶先看"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大家可以來跟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ila 媽媽包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