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念了8百年的採草莓終於成行了呀

沒想到是在有了小PUFF才去啦!!

印象中我認識賈森時,他就說要帶我去採草莓

當小姐的時候以前我對採草莓這種小踏青行程

完 全 沒 有 興 趣

直到跟賈森交往後的某一天,突然想去採草莓

但是只有過年有空,過年人又好多

想跟朋友約一起去,但大家都好忙喔

這樣一過就好幾年了呀,這一次終於讓我見到草莓園的真面目啦

初二看到朋友在草莓世界打卡,而且在台中咧~

我整個好興奮呦~

4  

 

草莓世界

電話:0910 517 768

台中市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1段361號

真的是太方便嚕,不用去到大湖啦~

6  

一般來說11月到隔年的4月是草莓的產季

不過每個地區的草莓園不太一樣,大家要採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喔

 

草莓世界的招牌表示

他們草莓的盛產期是2月中-3月底

那天我去的時候是1斤$320

老闆表示 3月盛產,價格會更親民喔!!

7  

5

草莓世界滿好找的,大馬路旁,完全不怕找不到啦

園區內有停車位,不過我們停在馬路邊啦!!

8  

草莓世界有一個大帳篷,這裡提供籃子跟剪刀,可以結帳還有熱食,草莓香腸可以買

不用門票費用,採完之後才需要結帳

每天都會公告當日的價格!!

 

9  

園區有8個區域可以採草莓

我們當時去是開放7&8

10

賈森非常的厲害,自備鞋套

哈哈哈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完雨的隔天吧

草莓田的土有些溼溼的,不太需要穿雨鞋

12  

不過賈森非常love鞋子,無法忍受一絲絲髒

而且若沒有鞋套的話,鞋子會帶泥土進車子

他會崩潰呀

13  

14  

草莓田咧~

哈,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我好俗氣呀

當天真的滿多父母帶小孩來的

每個孩子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咧~

16  

草莓花跟未長大的小草莓是不能採的呦

這都是農夫的心血

千萬不要因為小花很可愛就把它剪下來啦~(不可以呦)

17

小puff看到草莓就一直出聲音(表示她要拿)

因為她手上沒有,我就給她一顆了

不過她不懂的力道,最後草莓都受傷流汁了啦-->哈哈哈

15  

採個意思意思

等小puff再大一點,再讓她自己採草莓啦^^

19

這裡有賣一些草莓相關食物

有草莓香腸,草莓冰沙,草莓泡芙

還有草莓貢丸湯的樣子,但我沒有點咧~

20 

小puff目前對果醬類沒有興趣

這個就看看而已~

21 

本來想買草莓醋,但我怕買了就放著不喝

草莓酒應該很不錯啦~

2  

草莓香腸出現啦~

嗯,不能說上好吃,但也不會不好吃

個人覺得普通,沒吃過的人可以嚐鮮一下

22  

草莓冰沙是好喝的

所以我一下子就喝完了啦~

 

18

 

小puff的專注力都是在草莓身上啦~~

最近從fb上面看到超多人採草莓的

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大湖有

南投也有咧~

處處都可以有草莓呦

有機會再帶小puff去別的草莓園走走啦~

各位~今年年假不太多天

接下來的周休二日不知道要去那裡玩的話

可以排個採草莓行程呦

大人小孩都會很開心的,也可以消耗一下小朋友的體力啦^^

 

 

小喵的粉絲團

各種好玩,好美麗,好優惠的訊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喔!!!

 

j6w8lm0q.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的小puff兒

非常的黏我啦

沒看到我會一直叫

她會叫媽媽

只會叫媽媽,所有人都叫媽媽

還有會不要,但是台語發音

哈哈哈,到底是誰教她的啦~~~4cc483b9t55ce1eeea35d&000.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採草莓 草莓世界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