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自從當媽之後,下午茶的時間就變少了,不然就是一家老小全部打包帶著走

現在跟朋友去下午茶,大家都會問小puff會不會去

我想她比我還受歡迎呀-->媽媽要退位了啦

每個月都會帶小puff兒回婆家

剛好上個月在東區訂的toms編織鞋到貨了,來去拿鞋子

順道去這家HS Cafe高跟鞋公主吃飯

HS Cafe高跟鞋公主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1樓

電話:02-27780762

營業時間: 12:00-21:30

HS Cafe高跟鞋公主本身提供鬆餅,義大利麵,三明治,燉飯,甜點..等

不論是想吃飽或是想吃巧完全能滿足每個女孩der

重點是,在東區這個下午茶的一級戰區

平價這件事,真的好難喔!!!

沒想到HS Cafe高跟鞋公主卻是高貴不貴^^

這才完完全全符合小確幸+小資女的期待呀

我只能說老闆很貼心呀

P2040379  

大家認真看一下菜單,兩面打開

基本上都是1字頭呀.....OMG

小喵常出沒在台中,台中一般下午茶都沒有那麼平價

我看傻了呀--->要搬回台北了嗎XD

大家會想,那麼平價,那份量應該很公主吧

NO~NO~NO~

那份量非常的王子啦~~~

那天我跟賈森還打包說--->好啦,升格當娘就是會有打包這個動作呀-->少女棉,不要笑><

菜單小貼心

高跟鞋-->是推薦

唇印-->只能做冰品

5

整家店就是公主般的奢華裝潢

7  

高跟鞋一直是小女孩的夢想

小時候都會偷穿媽媽的高跟鞋

以高跟鞋做主題的HS Cafe~哇~~女人呀,身處夢幻之中呀

3

這家店的特別除了高跟鞋之外還有這個招牌-->貴妃椅

小puff一開始坐上去有很好奇的fu

可能是在想,爸爸,為什麼家裡沒有呢

媽媽的那張跟這張比起來好虛喔

XD

完全是媽媽在夢幻的台詞

 

123-1-2  

這張貴妃椅

每個女孩來這裡一定要拍一下喔!!

瞧,我家小puff有沒有武則天登基的fu呀--->哈哈哈,最近有點入迷呀!!!

8  

唉,媽媽也想要登基的感覺呀,但小puff不開心啦~~

下次來的時候不要帶她才對~XD

 (媽媽怎麼可以有這種邪惡的想法~對不起,我的小puff)

6  

每張桌子都有漂亮的高跟鞋,女孩們上菜前請盡情的與美麗的高跟鞋合照呦

因為餐點一上,就會佔滿桌子嚕^^

123-1-8  

首先登場的是宮廷玫瑰奶綠

每種飲品都有送小泡芙喔!!!

小喵本身就非常熱愛奶茶類的飲料-->可以說是狂熱派呀

這杯玫瑰奶綠是我的菜+心頭好呀

有時候會覺得下午茶店的氣氛好,但飲料普普,那fu就太不優了

如果愛奶茶的女孩,點這杯啦~

1

 小puff吃小泡芙

因為小puff會坐不住,現在的她,看到大人吃什麼,她也想吃什麼

我就把泡芙賞給她了

2

 她還邊吃邊玩

還好我有帶大兜兜,小puff也吃的太認真了唄^^

123-1-22  

賈森的這杯是冰心沁藍冰淇淋蘇打

顏色好漂亮喔!!飲料能夠有層次這件事也太用心了

看著這杯沁藍是不是有海底世界的fu呢

123-1-15  

這是香濃奶油雞肉花生義大利麵

花生什麼事---->沒錯,花生X義大利麵

好好吃喔!!我覺得是必點的

(對花生過敏的人就SORRY啦)

123-1-16  

小喵從來沒想到花生可以當基底

好好吃喔!!!怎麼會這樣啦~

雞肉處理的非常好,軟嫩香Q-->我發現我快要升級成美食部落客了啦!!!

這個份量是可以吃飽的喔!!!!

O M G~大家一定要試看看喔!!

 

123-1-14  

香酥嫩雞腿三明治

我看到它上桌時,傻眼了~因為好大一份

除了本身的三明治之外還有餅乾跟沙拉在旁邊~

 

123-1-21  

這雞腿肉是真材實料,吃的時候要不顧形象一大口吃才過癮喔!!!

哈~請不要想像小喵吃的畫面啦~

我跟賈森根本就吃不完呀-->打包帶回家啦

123-1-18  

這是甜點-->蜂蜜蘋果麻糬鬆餅

各位觀眾~千萬不要小看這個鬆餅

哈,我原本以為這個是普通的鬆餅-->人不要看外表!!

現在的下午茶鬆餅都會有很多花招

這種的太樸實了

但樸實的最實在~好吃

第一次吃到鬆餅加入麻糬der

連賈森都說很不賴

123-1-20  

有注意到巧克力是高跟鞋嗎~

我下次再跟姐妹去,一定會在點麻糬鬆餅啦~

愛慘了啦

6  

HS Cafe高跟鞋完全捉住我們的胃

東西好吃加上平價

在這個東區有這樣的C/P值實在是找不到幾間

女孩們,趕緊跟姐妹們來這樣聊天

也別忘了穿美美的,才可以坐貴妃椅享受一下登基的感覺呦

給HS Cafe高跟鞋100個讚喔!!!!

 

 

 

 

小喵的粉絲團

歡迎大家來跟我分享育兒543喔!!

1019642kv7w138mt4.gif小喵喵的543

小puff要滿周歲了

原本想說帶她抓周之類的

但是爸爸說他不喜歡

那這樣是要怎麼辦才好

喵娘說要準備滿周歲儀式

哈哈哈

兩個世代的人想法大不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S Cafe 高跟鞋公主下午茶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