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puff有沒有很專業

終於等到可以讓puff乖巧坐在我旁邊的餐椅

她可是在我的大位上喔

這張單人沙發是我本人才可以坐的..哈哈哈-->好自以為喔

之前我有分享一個快樂島的餐椅

現在快樂島是puff的遊戲椅了

如果我跟賈森出門去,喵娘要去弄東西

ex:煮飯.洗衣,曬衣.....廁所去

就會把puff放在這裡專移她的注意力讓她在快樂島快耍

大約可以撐20-30分鐘

後來看到某個媽媽分享這張Flippa Dining Booster折疊式兒童餐椅

瞬間生火

這餐椅日本3月開賣定價為日元5980 還不含運費,折台幣約2千大洋

P1990216

(我幫小puff入手的是紅色的,紅水花大朵-->請用台語發音)

只要在google大神key關鍵字Flippa Dining Booster

就有好多媽媽分享這張餐椅的利害之處-->聽說英國這張"勝"

基本上這張英國椅子都會被拿來跟費雪跟SUMMER比賽啦

這張就變成小puff陪伴媽媽的寶座了

除了陪我之外,若喵娘去忙,我也要忙的話,坐這張就太完美了呀^_^

先來說說這張椅子的迷人之處

英國設計,有專利,已過歐美規

重量只有1.8kg.折壘收合小

強調可以坐到3歲(6個起可以使用,官網表示可以到30KG)

餐盤拿起來還可以當兒童椅喔,餐盤可拆卸清洗

寶貝的腿庫相較其他牌餐椅坐的比較舒適,腿庫不會卡住


座椅上有安全帶可以固定小朋友,也可以固定在成人坐椅上椅子高度可以根據地板的高低作調整

可以放在地板上當作電視椅,並且底部有防滑設計

產品材質:鋁管、塑膠 PP、耐熱溫度80度C。

規格:適合12個月到三歲15kg。 尺寸:43 X48X40公分,重量1.8公斤。

可裝設椅子: 寬40CM,深36CM以上,椅背寬30CM,高40CM以上。

2  

寫文及回信給新娘時,若喵娘在忙,暫時沒人可以看著她時

她就在寶座上陪我啦

CIMG3970  

鏘鏘鏘鏘~這粉紅單人沙發就是我的寶位

原本在舊家時是我專用的電腦椅嚕^_^

puff已經快滿7個月了

開始會認人,玩娃娃了

所以為娘的會衝很多娃娃跟玩具給她玩啦!!

7  

是不是很強大,連單人沙發都可以固定呀

就別說是一般的餐椅,完全是輕而易舉可以綁起來啦!!

有仔細看,椅子的安全帶一定要扣好

千萬不小看寶寶的超能力呀>.<

  8

餐椅本身收合起來滿瘦的,不管在家裡的收納或是外出放在車上都不佔空間

賈森背也算是一種時尚嗎^_^

背起來超輕僅有1.8公斤比小喵的包包還要輕很多呀

    

 MO-B  

9  

餐椅平身可以透過椅腳的地方調整高度喔~~

 

關於快速收納小喵也找了影片給大家喔

123-1-2

針對PUFF的腿庫被喵娘養到月月大一個SIZE-->為娘很擔心怕會變成象腿啦

快樂島那張,都要很小心放,怕卡到PUFF的腿庫

但紅色這張卻不用擔心,座椅寬敞還有好多空間可以放PUFF兒的腿庫喔!!

除了當餐椅,也可以放在地板上當作電視椅~本身也有防滑設計喔!!

 

一張好的兒童餐椅除了要實用性高,安全性及收納方便性都很重要

對於外表美觀喵也很要求

這張小紅有達到我的要求!!!!

這張餐椅的c/p很高!!

 

10711159_10202306270091997_739208425_n  

這是帶puff去外面吃飯時的時候~

 

11  

 

雖然有些餐廳有準備幫寶椅給小寶寶,不過針對於清潔上我還是會有些疑慮

加上puff好像會認自己的椅子,外面的椅子不太坐,都要喵娘抱,

這張收納簡單方便,我們就帶著到處走嚕

 

以上分享給大家呦

 

 

 

小喵的粉絲團

有什麼優惠活動,第一時間都會在粉絲團公佈喔!!!

 

 683443qrz60m8hup  

  小喵五四三

道義兩個字

有些人的字典裡面好像沒有喔

除了自私還是自私

為了不要落人口舌

原本這一切都是自己想的美好

我知道了,原本做人本該如此

是我好傻好天真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ippa Dining Booster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