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青春考究又來了喔!!

還記得上次的青春膠囊嗎,到現在喵娘依舊是青春膠囊的擁護者啦!!!

回顧這點請--->http://sweetcutecat.pixnet.net/blog/post/40732045

保養品的邀約一樣的老規矩要試用2周以上,有感才會寫文~

這次要介紹的是

青春考究旅行雨林奇蹟系列

 

123-1-24  

首先登場的是美白保濕化妝水(南市衛妝廣字第1030510017號)

化妝水不只是化妝水

沒錯,很多人把化妝水拿來不讓皮膚有乾澀感

賈森常跳過化妝水這道程序,他說其實許多化妝水用起來跟沒用一樣!!

鏘鏘鏘鏘,是的~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心聲呀

L2

美白保濕化妝水中添加豐富Acai巴西超級莓果萃取, (有機認證)

同時搭配多層次玻尿酸保濕元素,

美白四胜肽與維生素C, 改善日曬後的膚色暗沉, 維持肌膚水嫩青春活力

經過醫學證實,比葡萄多15倍的抗氧化效果是
自然界中最強的抗氧化水果之一,超級莓果含有豐富的花青素、
9種人體必需胺基酸、Omega6及Omega9兩種脂肪酸,
提供肌膚最完整的修護與抗氧化機制

P1970155  

小喵的習慣會用在化妝棉上面

記得不要小氣..一定要化妝棉滿滿的都是化妝水喔~

擦上去非常的清爽,夏天到了,清爽這件事非常的重要喔

雖說清爽但保溼度滿分呀(因為注入了多層次玻尿酸保濕元素)

討厭黏膩感的女孩千萬不用擔心

這瓶可是連賈森老大都覺得十分好用

天天不忘了使用它 (到底是我愛美,還是你愛美呀)

如果女孩兒覺得皮膚沒有光采時可以用這瓶化妝水溼敷15分鐘

不要馬上再第二道保養品,會讓肌膚自行調節後才上後續的保養品

大家有空可以試看看喔!!!!會有意想不到的感受喔!!myAvatar_17001462_1.gif  

 

 123-1-25  

 美白保濕精華凝乳(南市衛妝廣字第1030510017號)

含來自亞馬遜雨林多種珍貴雨林植物精華,

搭配全方位美白保濕與抗氧化配方,

改善肌膚的乾燥與暗沉,維持水嫩光澤.

 

 

RT41218  

吼吼吼吼吼~~

我整個愛上這瓶美白精華凝乳啦!!!

怎麼不早點遇到這瓶呢!!碎念ing~

精華凝乳-->來自於生命樹果實buriti的果油(有機認証)

果油中的類b是胡蘿蔔素,含有維生素A

是肌膚中最重要的抗氧化劑!!

 

1  

美白保濕精華凝乳有點黃黃的

就是因為它來自生命樹果實buriti的果油

使用起來輕盈質地介於乳液及精華液中間

皮膚一下子就吸收了,皮膚很咕溜

會讓妳愛上自己的臉!!!

 

而且呀這瓶乳液中除了添加水解 RNA ,維他命B12 /E,
維他命C醣,玻尿酸等活性成分是透過生物技術取得之外,
配方中多取自天然.沒有為了增稠,增香,增艷而加入化學的合成物質

是不是,是不是可以放心的使用啦~~myAvatar_17004251_1.gif  

123-1-23  

就像這樣一直摸一直摸呀!!!!

真的很推薦女孩兒

混合肌也不用擔心T字部分出油的問題啦~~GOOD 

 

CIMG3049    

美白保濕面膜( 南市衛妝廣字第1030510017號 )

美白保濕面膜使用頂極天然蠶絲面膜材質,
富含多種亞馬遜雨林特產有機植物精粹,
同時搭配多層次玻尿酸保溼精華,與全方位美白保溼修護配方,
維持肌膚水嫩青春活力

由蠶絲與天然棉花纖維,混何編織而成的面膜材質
完全沒有混入石化纖維成分纖維排列完全服順臉部的細微毛孔
避免纖維排列不規則而引起的不適感

 

2  

最近愛用面膜的呀,瞧,皮膚有多透亮呀

尤其是蠶絲面膜材質,敢用這樣的材料才是真功夫呀

絕不是一般那種便宜的面膜可以比的呀

一包內有28G滿滿的精華液

我剛打開的時候想說這款面膜不是很厚的那種

仔細看才知道這款面膜訴求的是不加黏稠劑為了讓肌膚可以大口呼吸呀

也無酒精及漂白劑,讓人可以放心使用呀

這個面膜敷起來滿浮貼的,我一邊敷一邊做鄭多燕都沒有問題呀(整個超沒形象的啦)

偷偷說:這款面膜可以當做日曬後急救面膜..

熬夜時也可以...如果要上通告或是約會也可以喔,妝會很浮貼呦(上通告.......XD~~~~這是什麼啦,哈哈)

妳試試看...是不是會透亮白呀~~~

 

10533527_821514577861254_1578227070_n

 

 接下來登場的是小幫手

小幫手拿到產品時...登登登...happy一天

隔幾天她開心的跟我說

青春考究旅行雨林奇蹟系列真的好用咧~~

她非常的認真提供了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擦了好幾天,化妝水如精華液般的質地超級保濕超級舒服

乳液 我以為會像一般厚重黏稠的保濕乳液,

但出呼我意料的清爽耶,也是如同精華液的清透好好吸收

兩樣一起用隔天皮膚是飽飽的水嫩耶((認真

面膜保濕成度還是大勝美白,還是因為我是黑肉女孩((淚

 

L10

一直以來非常欣賞青春考究的理念

這次分享一下雨李奇蹟系列產品非常的環保

我了解環保的東西成本就是比一般昂貴

但他們卻願意用行動來証明

這點真的真的很棒~

 CIMG3042  

奉上一張淡妝的照片

這張照片底妝只有遮黑眼圈+隔離霜+蜜粉啦~~

是不是~是不是~~~~~

今兒個世足完結篇了~

不過青春考究提供給大家,歡樂世足同樂價喔!!

趕緊去看看吧~~

 

青春考究 樂天市場:http://quest2013.shop.rakuten.tw/

青春考究 pchoem:
http://www.pcstore.com.tw/quest/

 

文末小活動來了喔!!!!

這次的活動方式是

在小喵FB粉絲團此文分享處留言+轉發

記得留言"我想要敷面膜"

就有機會得到2片美白保濕面膜喔~!!

一共有8位女孩兒可以得到喔!!

 7/16 下午會抽出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大家可以來跟我聊聊天喔!!!!

 

1393929495.jpg  

小喵喵的五四三

用了這組保養品

到寫文的今天

我都好呷意喔!!

賈森第一天用的時候還特別問我...是那一家的啦

我說就膠囊那家呀

他說:OH..妳媽會一直撕吼怕沒庫存的那家嗎..

哈哈哈..對呀...大家真的明白,我娘有多愛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考究 旅行雨林奇蹟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