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來人呀~~~我最近胖2公斤了啦~~

快點把這頭愛吃魯肉的貪吃喵帶走呀....

我承認...產後一直被周圍的人說"妳根本看不出來剛生完小孩"給迷惑.....

很容易被洗腦說~~

加上喵娘不准我退奶就狂給我補啦~

所以我要更認真的維持我的體態

產後保養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功課

誰說生過小孩就跟美麗無緣~~錯錯錯...大錯特錯

看看小S..生了那麼多個,身材還是保持的非常好

3  

小喵家裡滿多Mustela 慕之恬廊的產品

第一瓶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是朋友在孕期就送給小喵的

那時候就對慕之恬廊留下深刻的印象

 

123-1-14  

這次要登場的是Mustela 慕之恬廊妊娠照護系列

產後麗姿凝膠 200ml +哺乳護理膏 30ml

胸部特別護持霜 125ml 

Mustela慕之恬廊簡介


Mustela慕之恬廊是法國的品牌,
迄今已逾60年歷史,是歐洲婦嬰用品 的領導品牌。
 法國Mustela慕之恬廊所有產品皆經嚴格的測試及摒除肌膚敏感的成分。
歐洲被稱為Skin Care expert (專業皮膚護理專家)。
 

10  

Mustela 慕之恬廊-產後麗姿凝膠


主要成份雷公根精華可以增加肌膚緊實度

產後立即使用 提升肌膚彈性,改善鬆垮。使肌膚緊實細緻。維持肌膚健康及活力。
重要的是不含酒  精及咖啡因, 母乳哺育期仍可使用..這個喵娘很在意

我現在吃的用的,擦的都要經過喵娘的批准才能呀~~~(她非常在意是否會影響PUFF的奶奶品質)

 

9  

質地是有點膠狀又有點乳狀

有些類似的產品都很容易乾掉+產生屑屑

麗姿凝膠擦起來不會咻一下就乾掉了,但又很容易吸收及滋潤(真的很棒)

 

14  

使用方法..

舉起妳可愛的小手,擠出麗姿凝膠塗抹在妳在意的部分

(腿部,臀部.腹部)

乖巧認真的按摩它..噗....又在搞笑了呀

  123-1-3

哈哈哈...這POSE真的有夠大器啦

我想說PUFF睡姿很豪邁完全遺傳媽媽啦~~

會放這張照片是要告訴大家..大腿內側也要記得照顧到啦~

 

15  

整個露出肚皮兒

生完最重要的就是肚皮兒

這就是媽媽偉大的地方

因為都會鬆掉......好難想像之後生第二胎怎麼辦呀(淚奔~~~~~)

這時麗姿凝膠就要出現啦~~

裡面的羽扇豆萃取、雷公根精華成份來提升彈性,改善鬆垮呦~~

 

12

慕之恬廊-哺乳護理膏

哺乳護理膏可以滋潤並淨化乳頭肌膚,舒緩乳頭肌膚不適感,改善乳頭肌膚狀態且無添加香精 。

吼吼吼...這個對有哺乳的媽媽好重要喔!!!

尤其是像小喵是也親餵的媽媽

小PUFF一開始不喜歡親餵,2個月後,她居然接受親餵了~

 然後呀~~乳頭是很嬌嫩的地方

小喵除了親餵之外,還有擠奶器的攻擊.....

唉...上次用小貝七不小心開全大

結果差一點黑青...那時候乳頭真的好痛呀

我就趕緊拿這條護理膏出來擦啦~myAvatar_17001462_1.gif  

18

滿多媽媽應該都知道羊脂膏,朋友也有送我一條

不過我比較喜歡慕之恬廊-哺乳護理膏的質感

比較容易均勻的擦在乳頭上

而且這條護理膏純植物配方無添加色素,無香精,哺乳時不用特別洗掉喔!!

 

11  

 慕之恬廊-胸部特別護持霜 

這條孕期及產後都可以使用

隨著年紀愈大...尖挺的胸部會因地心引力而往下走...哭哭..

一般的女孩兒也可以用它來保養胸部啦!!

胸部特別護持霜除了減緩胸部肌膚鬆弛及失去彈性,增加肌膚保濕還可以舒緩胸部肌膚緊繃感

 

16  

有哺乳的媽媽可以配合母乳手冊上的按摩胸部方式搭配胸部特別護持霜

如果想偷懶的話可以用畫圓的方式在慢慢往脖子

17  

脖子順便保養一下啦

其實女人的頸部是很性感的

雖說頸部性感但..年齡也往往是從頸紋透露啦~~

 

13

  

 唉呦A~~~小露一下事業線...羞羞兒

其實哺乳漲奶乳房會太緊繃,除了可以用 胸部特別護持霜舒緩緊繃感之外

奶清空後...乳房很明顯會倒地不起....(再哭...當媽媽好偉大呀)

這個時候一定要用護持霜好好的按摩一下,緊實一下咱們辛苦工作的乳房!!!

也可以順便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硬塊之類的..記得避開乳頭及乳暈喔~~~

 

好的,看完小喵的文之後

是不是只有一個想法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啦~

生小孩的辛苦只有女人知道

我們要多愛自己一點~  


記得~~~照顧孩子之餘,也要照顧自己喔!!!  

 

Mustela 慕之恬廊官網
http://www.mustela.tw/

Mustela 慕之恬廊粉絲團

 

許久不見的文末小禮物來了

 已抽出~Lisa Chien /溫*蓉 

Mustela 慕之恬廊非常貼心的準備了2份小禮物給來這裡的妞妞兒

得到禮物的方式

在小喵FB粉絲團此篇文底下留言"我愛慕之恬廊"+轉發 前10名朋友

即有機會得到喔!!!!

123-1-23  

P1940608  

(禮物的寫真兒)

 

小喵的粉絲團

各種好玩,好美麗,好優惠的訊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喔!!!

 

line60014.gif  

小喵喵五四三

最近身邊有好多朋友生BABE了

好幸福的氛圍喔!!!

連挑禮物送BABE,都挑的我好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