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台灣的面膜可以說是一等一的出名

內地的同胞來台灣遊玩的伴手禮絕對會有面膜這樣小東西

很多知名品牌面膜的代工廠都在台灣

其實台灣有好多厲害的人物,深藏不露

這次小喵會接這個面膜邀稿

除了是要支持MIT之外,也是支持全職媽媽的創業

(當了媽媽之後,非常了解一個女人要照顧小孩,又要在事業上努力這件事,真的非常辛苦)

這是推薦給大家的是

 

Antis-魔妍系列

面膜一共有六款
全效柔敏保濕面膜、蜂王乳膠原澎潤面膜、蝸牛修護新生面膜、

藍銅胜肽緊緻面膜、薰衣草安撫面膜、玻尿酸水潤面膜

邀約文中有提出面膜是由合格代工廠及微生物檢驗合格

是的,這些資料是很重要的,畢竟要推薦給大家的面膜是敷在臉上的~

絕對不能輕忽!!!!

(所以廠商棉...該給的資料就好好的提供給我喔)

廠商提出Antis面膜
1.都由合格的代工廠製作、
2.也交由第三公證單位進行微生物檢驗合格,
3.網路及平面的廣告也交由新北市衛生局審核通過
4.成立初期也請網友試用過、微調過(也給過敏感膚質的朋友試用過)

 

全新Antis-魔妍系列特色介紹

選天然木漿蠶絲面膜,捨棄傳統不織布(厚重不透氣)及新穎的透明羽絲絨(易乾),


再注入滿滿30ml大容量精華液,讓你不只臉皮保養,連身體也一起保養!


平價首推,不打低價價格戰,貼近成本售價,讓你花費一杯飲料的價格即可擁有高價品質的享受!

嘿嘿嘿~保養品除了我自己試用之外

 

我還會給試用大隊棉一起試用

 

5  

這位是我工作室的"新銳"造型師JOAN

後起之秀....大家要多多注意她喔!!!

JOAN是試用薰衣草安撫面膜

看看她怎麼說:

面膜紙服貼度恰到好處,沾附30ml大容量精華液。

選用的薰衣草安撫款,淡淡的薰衣草香,能安撫肌膚更安定心神!

正好安撫整天工作及放鬆的自己喲!

 

  3  

在來是小幫手及秀華姐

藍銅胜肽緊緻面膜+全效柔敏保濕面膜

(秀華姐出現了啦....真的很謝謝秀華姐的大力試用呦..讓喵娘不孤單呦)

來看小幫手怎麼說:

我敷的是保濕面膜  剛敷完的當下還沒很驚豔

但隔天起床臉是亮的而且上妝非常服貼

而秀華姐敷的是緊緻面膜,

保濕效果特好有點勝過緊緻的感覺

 

4  

這位是我工作室的第二造型師RENEE

新娘兒如果約不到我的話,大推薦可以找RENEE呦...我特訓+非常努力認真的一位造型師

來看RENEE怎麼說:

敷完

玻尿酸水潤面膜後,覺得膚色馬上明亮了起來

而且肌膚非常的水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裡面有著滿滿玻尿酸成分的關係
可以讓肌膚完全的吸收飽飽的水分~
所以感覺皮膚也變的好有彈性喔~
尤其是隔天皮膚上妝後~
妝超級浮貼的~
然後我覺得尤其在敷的時候
皮膚不會有那種厚厚悶悶的不舒服感
讓我覺得敷面膜時皮膚也是可以有呼吸的感覺喔~
因為之前敷過的面膜都會覺得皮敷上悶著一層東西~
不是粉舒服~但是他這款不會ㄟ~
而且它的份量好多
袋子裡還可以擠出滿滿的精華液擦在身體上喔~
好大方ㄚ~~
敷完一次後~我是蠻推薦给新娘子們用的~
因為要呈現完美的妝感
最重要的就是臉部的保濕啊~
 
 
後記:她敷完那天有進工作室她叫我看她的妝...皮膚很透亮,我以為她試了什麼新底妝,結果是敷了

玻尿酸水潤面膜啦~~然後她說她要買一打來敷..有沒有那麼誇張

 
 
6  
嘿嘿嘿~~我跟喵娘一定要敷的呀
好啦~~我自己私心選了蜂王乳膠原澎潤面膜 +蝸牛修護新生面膜讓我們母女使用,哈~~
 
我是敷蝸牛修護新生面膜,喵娘是敷蜂王乳膠原澎潤面膜
喵娘說...她說..............
妳的卡有FU...哈哈哈
好啦~~下次買蝸牛款送妳呀
 
 
123-1
因為入滿滿30ml大容量精華液
所以除了臉之外,還可以拿化妝棉或敷臉紙在續敷啦~
 
123-1-3  
哈哈哈~
 
這是喵娘的房間..真的不誇張啦~
她一直說...呷意蝸牛滴~蝸牛滴
嘻嘻~這不是節省,這是不要浪費賣的人的美意啦...
 
123-1-2
 
真的,敷完蝸牛修護新生面膜整個臉好Q彈喔!!
看照片就明白...而且我敷了15分鐘..面膜本身還是很溼..
不像某些面膜...敷沒多久,臉就乾了...
實在的面膜不是敷心安的~
是要皮膚真的吸收~才真的算是有保養到呀~
 
她們家的面膜我還滿推薦的
也是好用我才會發文~
所以是小喵掛保証...呵呵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YAHOO參觀選購呦~~
(哈..我又像櫃姐了....還參觀選購咧~)
 
 
YAHOO超級商城
 
 
廠商給小喵的朋友棉一個專屬優惠
 
私訊antis粉絲團可享有9折優惠
 
記得私訊要KEY關鍵字"小喵喵專屬9折GO"
 
Antis魔妍面膜FB粉絲團
 
 
 
 

小喵的粉絲團

各種好玩,好美麗,好優惠的訊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喔!!!

 

divider13  

小喵喵的五四三

小PUFF四個月了

當媽媽真的好開心喔

每天看到她,我還跟賈森說

PUFF那麼可愛...為何不早點生..

哈哈哈~~

說自己小孩很可愛

好像是媽媽的通病啦~

請大家多擔待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is魔妍面膜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