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0

  收到澳寶的邀約文有一點兒驚訝

因為澳寶已經超多人知道了

尤其是去香港玩耍的人,一定會扛澳寶回台灣當禮物

去新祕工作時在新人家裡也常常有澳寶呀

感覺起來每個人家裡一定會有

澳寶有需要部落客介紹嗎???!!!!

仔細看原來是出新品了

123-1-3  

鏘鏘鏘鏘~~

黃金修護

針對染燙損修髮質的全新配方

新品依舊是一分鐘快速護髮

現代人太忙碌怕麻煩,這點的確讓人很動心

也會持續使用下去

 

4  

加上帶小孩還有恢復教學及準備新祕工作

沒有時間上台北找酷迪處理我的秀髮

髮質實在很毛燥啦!!!!

趕緊來試用一下啦~

6  

本來想說擠出來跟一般的沒有什麼兩樣

發現黃金修護中有新朋友~

金黃色顆粒

顆粒中有荷荷巴油可加速修護髮絲!!

整個配方也加維他命E及維他命B5及抗靜電調理精華

 光這些聽起來就很厲害~

3  瞧,用完黃金修護焗油頭髮柔順很多

而且輕鬆甩髮不卡住

甩髮是我很喜歡做的動作,所以一定要維持頭髮的飄逸度

(哈,太做作了~~)

2  

新朋友,沒見過這個吧

我也是第一次與它見面

一分鐘全效髮妝油

修護+造型+髮香全效合一

 

我倒在手中時原以為髮妝油會很油

結果沒有,很清爽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有些髮品用了會有種它很香的味道

那種過香的我不喜歡,澳寶這瓶的味道很不錯

 

123-1-10  

用完一分鐘全效髮妝油頭髮更亮了喔!!

加上淡淡的花香味

看的心情都好了呢~~myAvatar_17002781_1.gif  

目前澳寶一分鐘焗油黃金修護新配方及一分鐘全效髮妝由康士美獨家代理喔~

有興趣的朋友去康是美參觀選購喔~~~

(我好像櫃姐喔...還參觀選購咧~~~哈)

5  

 來看一下比較圖

用完澳寶之後

頭髮真的有閃閃動人的FU喔~~~

 P1200485

小喵準備了3份試用包

有興趣的朋友在痞客幫留言告訴我喔~

只有3份,以前三位留言的為主喔!!

 

小喵的粉絲團

各種好玩,好美麗,好優惠的訊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喔!!!

 

 

683443qrz60m8hup  

 

小喵喵的五四三

不知不覺小PUFF已經三個月了

我這個新手媽媽發現好多小孩的東西

很容易失心瘋啦~~

最近小PUFF很會牙牙發音

也會看人表演

尤其是外婆,看到外婆就會扁嘴討抱抱

實在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